台北市召會網站

約翰的修補職事

感恩節特會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至十二月一日,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舉行。特會總題為『約翰的修補職事』,共六篇信息。全球各地赴會的聖徒,約一千四百多位。

第一篇信息說到,約翰修補職事的內在元素乃是生命。說出今日建造召會的中心需要,是生命的修補職事。這職事要恢復破損之屬靈的網,並使信徒經歷基督作生命,而成為神的居所。後五篇是論到約翰修補職事的內容,包括約翰福音和啟示錄,論到『三一神與終極完成之靈的啟示』與『基督的牧養使召會成為一群,並成為父的家』;以及『榮耀基督的異象』、『基督天上的祭司職任供應眾召會,為著產生得勝者』、『召會作耶穌之見證的八方面』。基督作好牧人,在生命裏牧養我們,使我們在神聖的生命裏,成為一群,歸一個牧人。復活基督屬天的職事,在加強時期盡祂天上的祭司職任,供應眾召會,為著產生得勝者,作今時代耶穌終極的見證,就是帳幕與殿的終極完成─神與人之神人二性永遠的合併,永遠的建造。

798-2a

此外,會中安排了關於『聖經為美國』的近況交通,以及華語聖徒在全美各地校園服事的交通。今年赴美國讀書的中國留學生近二十四萬人,多半心相當敞開,需要眾召會禱告,並有聖徒答應呼召,搬至校園附近開家、得人。

讚美主,當主耶穌安排世界的局勢,使神的子民能彀往前時,祂也執行祂天上的職事,來供應愛神並尋求神的人,使他們蒙保守在得勝的水準上,並被變化成為寶石,以建造神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