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達到長成的人,盡管家職分

今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於十月二十一日至十一月二日,分四梯次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特會主題為:『進入生命經歷第四層,達到長成的人以完成神的定旨』,共九篇信息,到會人數三千六百二十四位。

信息首先揭示人是神彰顯、行動和行政的憑藉,主恢復的目標就是要產生一個長成的團體人。而我們要達到長成的團體人以完成神的定旨,就必須進入生命經歷第四層。第四層的生命經歷包括:認識身體、認識升天、與基督一同掌權,在生命中作王、從事屬靈爭戰、以及滿有基督的身量,這些都是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所經歷的。關於達到長成的人,我們也需要有以下幾項操練:接受基督作我們的人位,過神人的生活,在一切事上長到基督裏面,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學基督,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盡神管家的職分,將各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以及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

弟兄特別鼓勵姊妹們,需要在召會中盡神管家的職分,餧養人、照顧人,在人身上勞苦,幫助他們生命長大,好使自己成為長成的人。因為我們越將基督服事給人,自己就越享受基督的分賜。

許多年長,或者帶著孩子的姊妹,雖然有諸多不便,但仍竭力進入主今時代的說話。主話的亮光豐富,向眾人傾倒,每到上台分享的時刻,姊妹們申言情況踴躍,無須催促指派。會後的用餐時間,雖然人數眾多,卻是有次有序,在靈裏接受服事的安排,實在是因主話的供應,將眾人帶到基督的元首權柄之下,以基督作人位。

793-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