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進入生命經歷第四層,達到長成的人以完成神的定旨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於十月三至五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總題為『進入生命經歷第四層,達到長成的人以完成神的定旨』。來自全球三十三個國家,一千五百多位弟兄們一同有分。

頭一篇信息中,弟兄點出以西結書一章二十六節和創世記一章二十六節的關聯,啟示神創造人的定旨是要得著一個團體人以彰顯並代表祂,主恢復的目標是要產生一個長成的團體人。而我們若要達到長成的團體人,就必須進入生命經歷的第四層,屬靈生命最後並最高的一層。第二至六篇信息論到我們在第四層裏的生命經歷,包括:認識身體、認識升天、在生命中作王、從事屬靈爭戰、滿有基督的身量。第七至九篇信息則論到我們如何達到長成的人:接受基督作我們的人位,以及過神人的生活;在一切事上長到基督裏面,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學基督,以及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盡神管家的職分,將個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以及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

十月六日之曼谷國際相調特會,主題為『傳揚福音,建立召會,產生一個新人,迎接主的回來』,各地聖徒約二千位參加。弟兄們啟示我們,為著主的恢復,我們必須將國度福音傳遍居人之地。我們終極的責任乃是活基督,並照著神所命定的方式聚集、事奉,使我們能成為基督的身體、新人、燈台和新婦。我們也必須看見一個身體和一個新人的異象,這將引進神的國,把君王基督帶回地上。當一個新人得著成全,那就是主回來的時候,這個得成全的新人要成為新婦。

如此信息對我們實在應時且豐富,與會者無不得加強,異象被拔高,服事也更有動力,我們願往前,作長成的人。

790-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