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一道獨一的生命水流中,生機的擴長獨一的宇宙真葡萄樹

今年秋季『主在亞洲的行動』特會,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一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特會總題為『在一道獨一的生命水流中,生機的擴長獨一的宇宙真葡萄樹』。聖徒參與情形踴躍,與會人數超過七百三十位,分別來自三十個國家。

790-2c

弟兄們強調,在聖經裏只有一道神聖的水流;這道歷經所有世代一直在湧流的神聖水流,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在歐洲、美洲、非洲,或是在亞洲的開展,都在這一道水流裏。這神聖的水流也是主工作的水流;水流所到之處,就有神的工作。因此我們在各地開展時,需要問自己:『在我的工作中是否有神聖的水流』?當我們感覺裏面的水流停止時,就需要停下我們的工作,轉向主並向主悔改,好保守自己一直在這一道流裏。正如詩歌第六百六十二首所說,『榮耀福音向外推廣,乃是生命的湧流』;那裏有湧流,那裏才有真實的開展。

最後一篇信息說出我們要『成全出迎接主來的一代』,基本的原則就是要作出人,成全青年人走奉獻的路、禱告、追求真理,以及一同事奉。成全青年人極佳之路,就是讓他們出去開展。我們不該盼望先應付自己所在召會的需要,纔為著開展擺上財物和人力,主的路並非如此。即使我們所在地的財物和人力仍有缺乏,我們還需學習顧到主在全地的需要;當我們顧到全地福音的開展,主也會應付我們的需要。

特會中有來自二十二個亞洲國家的召會,交通他們目前開展的情形,包括孟加拉、柬埔寨、波斯灣六國、印度、寮國、緬甸、巴基斯坦、斯里蘭卡、越南等國。無論外在政治、經濟、宗教、文化條件何其艱難,主行動的水流仍澎湃往前。

特會末了,弟兄們也鼓勵眾弟兄姊妹積極與主配合,為阿富汗、不丹、東帝汶、伊拉克、北韓、馬爾地夫、敘利亞、葉門、以及新幾內亞等尚未有召會見證的國家代禱;並藉著『去』和『給』,應付全亞洲廣大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