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照亮,相調為一

代表台灣眾召會的八位弟兄,經過約二十小時的飛行與轉機,抵達衣索匹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參加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的非洲國際特會。

此次特會是在非洲聯盟總部大禮堂會議廳舉行,共有十九個國家的代表來參加,六十三位來自歐洲、美洲、俄國及台灣,另有一百一十三位來自衣索匹亞以外非洲各地。現場約一千七百位聖徒與會,雖然膚色、語言各異,神卻使我們在祂的神聖生命裏,彼此合而為一。當我們遇見烏干達、迦納、奈及利亞的聖徒們,不禁彼此擁抱。旅館到會場的中型交通車上總是擠滿各地聖徒,沿途眾人歌唱、禱告,靈裏相調為一。到了聚會中,也隨時可見聖徒手舞足蹈盡情歌唱,全人向主敞開,靈魂體完全投入。

781-2a

特會主題是『聖經中管治的異象』,共四篇信息,說到:中心的異象、內住的基督、那靈同我們的靈、召會的五方面,主要取自『保羅的完成職事』。衣索比亞是基督信仰的文化古國,在使徒行傳八章記載一位尋求神的埃提阿伯太監,埃提阿伯就是現在的衣索比亞。這樣的信息對於二千年基督教背景的信徒們是相當強的供應與開啟,會場外,廊廳中的書報站也總是擠滿購書的人群,可見聖徒們對話語的珍賞與熱情的回應。信息後還有非洲十三個國家代表的見證交通,讓我們對基督身體的經歷再被擴大。

願主祝福祂在非洲的見證,使這地百姓得著真理的亮光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