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合聖靈,傳揚福音

十一月三至十四日,台北市有十一位全時間服事者赴新加坡配搭開展十二天。我們分別到兩個據點開展,一小隊位於紅山地鐵站附近的會所,顧到社區福音;另一隊被接待在新加坡國立大學附近的公寓,與毗鄰的姊妹之家及附近的聖徒一同開展校園。

新加坡召會目前致力於五大建造,包括:一、與人建立關係,藉著從成為朋友開始,到成為弟兄,繼而發展成服事夥伴,至終成為門徒。二、實行家中訓練。三、增排、增區,能在每個地鐵站附近都有區聚會的地方。四、過福音的生活(包括一個月一次福音收割聚會)。五、藉著真理書報的推廣,得著在基督教團體中渴慕尋求真理的聖徒。

954-2a

在第一次的開展交通中,弟兄給我們以下幾點幫助:第一,學習有彈性,在膏油的塗抹之下過福音的生活。第二,多與當地聖徒交通、相調,彼此成全,以啟發聖徒的生機功用。第三,多有個人和團體的禱告,好使我們以活力的方式實行神命定之路。

在為期十二天的開展中,有十四位新人受浸,並得著四十多個敞開的朋友名單。以下為此次開展蒙恩的點:
一、學習不限制主的行動,而與聖靈配合。住在紅山會所的弟兄姊妹們,原先規劃在離會所較近的社區接觸人。然而,經過第一個主日聚會,聖靈開始有新的工作;首先是在距離會所將近一個小時車程的新加坡建築學院,透過當地聖徒的介紹,我們邀請一位在校的學生弟兄帶我們看看校園。當我們在餐廳交通時,認識好幾位敞開的同學,在大家的配搭之下,當天他的同學就在會所受浸了,另一位同學也於幾天後在聖徒家的小排聚會中受浸得救了。

954-2a1

二、學習在生活中傳揚福音,使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個人接觸方面,我們操練『為主交朋友,建立甜美關係』,很自然的就近人,表明我們的身份,並與人交談、分享福音。無論在校園中、餐廳裏或大眾運輸工具上,人都很樂意向我們敞開。團體一面,住在國立大學附近的小隊,由全時間姊妹和當地的姊妹親自下廚,燒一桌『台灣家常菜』,並與紅山隊一起到校園去,邀請大學生來享用愛筵。連續兩個晚上都有人受浸歸主。

954-2a2

三、住在葡萄樹上,在生命裏結果子。藉著每天早晨個人的禱告,花時間與主同在,在主的面光中聽主說話;且有團體的禱告,把召會的負擔、聖徒的光景、及福音朋友的情況在主面前尋求,使我們在一個靈裏並與召會是一。至終,受浸的十四位新人中,有十三位是『熟門』,由聖徒直接帶得救或與我們配搭而信主受浸。我們為此特別感謝主:我們不是一時奮興去那裏傳福音,乃是與他們相調,一同從主領受託付,加強聖徒已有的負擔,藉此我們彼此得成全、人人盡功用。

求主祝福每位新人,在往後的家聚會中得著屬靈的培植,成為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願主祝福在新加坡的召會,見證越過越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