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身體的實際

全台感恩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聚會於十一月三十至十二月一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共六百五十六人與會。聚會的總題是『基督身體的實際』,共六篇信息。內容交通到實際的靈、在復活裏生活、活在生機的聯結以及調和的靈裏,並模成基督的死、相調、活在基督的心腸裏、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而建造錫安。

信息說到神心頭的願望是基督的身體,而要有其實際,我們需要有那靈—實際的靈,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實際。另一面,也要在復活裏生活,並在聯結、調和之靈裏而模成基督的死,因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模成基督之死的團體生活。而基督身體的實際也需要相調,這班相調的人不憑自己的生命,乃憑經過過程之神的生命而活。也藉著活在基督耶穌的心腸裏,而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

1060-2a

全球各地召會藉著一年七次的特會信息彼此相調,這不僅使我們被主話構成,也把全球眾召會的聖徒相調在一起,使我們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

地方召會是手續,神要得著的是基督的身體。基督身體的實際作為神經綸的最高峰乃是一件深奧的事。『實際』這詞就說出了經歷。我們不僅是認識並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更是要對基督有確定的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是一種被成全的神人所過團體的生活。所以我們過召會生活要注重持守真實,看重實際的靈過於一切,惟有摸著屬靈的實際才有身體生活。

我們要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就需要被基督充滿,當三一神構成到我們三部分人裏面時,我們就有基督身體的實際。這些信息使聖徒們更加渴慕天天主動操練靈與主調和,向己死,向神活,活在復活的生命裏而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而這樣的生活要終極完成於在新天新地裏的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