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作人位,活基督

全台弟兄事奉集調聚會分三梯次於四月十九至二十八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第一梯次有七百七十八人到會,第二梯次有三百一十二人,第三梯次有七百五十八人,共一千八百四十八人參加。弟兄們於每堂詩歌、信息後分組進入職事信息摘錄,分享之後再有弟兄加強負擔。

眾人進入春季國際長老暨負責弟兄訓練信息,『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內容延續國際華語特會的負擔,論到主恢復的目標乃是產生一個新人。召會的性質之一乃是新人,重在基督作人位,為著我們的生活。

1028-2a

信息的頭三篇給我們清楚的異象,看見神在宇宙中歷世歷代中心的工作只有一個,就是在基督裏將祂自己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使祂自己與他們成為一。神要將基督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以祂為我們的人位,若我們以祂為人位,就會將祂活出作為正確的召會生活。並且,在召會中我們還需要成為柱子和建造柱子的人,作有力量托住召會,成全人的人。

第四、五篇交通服事之人的所是。首先我們需要有寬宏的心與剛強的靈,然後我們需要愛主,就是消失在祂這獨一的人位裏,以祂為我們的一切,好使我們能過以弗所書五章二至十四節所說之愛與光的生活,讓人看出我們乃是因著愛祂而過聖別的生活,並且活在光中,從主蒙光照,也能給人生命的光。當我們是個對的人,我們就能在事奉上與祂同工,在牧養上與祂合作,並正確的代表祂,將人帶到與神和好的光景裏。最後,我們需要清楚認識召會是甚麼,纔能知道在召會中當怎樣行,以完成神產生一個新人的目的。

1028-2a1

集調期間另有兩篇專題,專題一是交通全臺青年得一萬與牧養的負擔,我們不僅要結果子,更要使果子常存。藉著臺島各地聖徒牧養的見證,使全體聖徒得著激勵。專題二則是交通海外開展。對於許多在職的聖徒來說,遠赴海外開展有其為難,然而,本次交通鼓勵我們,不僅禱告、財物可以先去,人也能去。

新竹市召會與高雄市召會的弟兄們分享近幾年來他們組團,帶聖徒赴海外短期開展的蒙恩。許多聖徒見證,在他們實際的有分海外開展以前,他們不太能明白要如何擺上財物及禱告,然而當他們到了當地,就能深刻了解且滿有負擔!甚至回到臺灣以後,靈裏依舊火熱。專題交通加強我們,在牧養與開展上更新奉獻自己,使主在全地的行動能持續的往前,不受限制。

1028-2a2本次事奉集調,聖徒們都主動於信息交通後,上台湧流所得的光照與主的說話。弟兄們分享十分踴躍,許多人蒙光照,也在交通中向主悔改,在過往的召會生活中,我們常是注意許多外面的工作,而忽略了神獨一的工作乃是將基督作到人裏面。已往對基督的愛可能是在朽壞之中,而不是在復活裏。我們也還不是完全與神和好的人,因而不能領人更深的與神和好。我們渴望知道在召會中當怎樣行,纔能帶進人數的繁增,卻不一定知道一切的方法惟有基督。

藉著職事的說話,弟兄們紛紛奉獻我們的日常生活與召會生活,要更多憑著靈、並以基督為人位而活。服事話語的弟兄在末了鼓勵大家,照著哥林多前書,我們愛主並以祂為人位而活的路,就是喫喝享受祂作我們的分,讓祂在我們裏面長大並擴展,並與祂聯合成為一靈;我們只需要禱告,簡單的承認我們的不能,並讓祂來充滿。

願神藉著與會所有背負召會見證的弟兄們,聽見主現今職事的說話,將會中的蒙恩帶到各地召會,使全地滿了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