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萬人凱歌,樂傳禧年

本次國際華語特會有福音隊,於十七日下午兩點,將近一萬名來自全球及台灣眾召會的聖徒,已經在五個集結點穿戴著福音背心、福音帽蓄勢待發。三點一到,在響徹雲霄的鼓聲引導下,五大隊的聖徒們同心呼喊福音口號,沿著忠孝東路、仁愛路、信義路、羅斯福路浩浩蕩蕩前行。一路上,行經的商家、路人駐足圍觀,或拿起手機記錄這難得的畫面。

1023-2a

近年來,在台北街頭出現的多是搖旗吶喊、聲嘶力竭的抗爭活動,像這樣洋溢著平安、喜樂,並宣揚神愛世人的隊伍,讓人耳目一新。隊伍中一幅幅的福音標語:神愛世人、耶穌愛你、你當豫備迎見神、脫下重擔來得安息、召會就是神的家…,彷彿神對人聲聲的呼喚,要人離棄偶像轉向真神,來享救恩之樂。聖徒們也在福音口號及福音詩歌的歡唱中,經歷了聖靈的充滿與充溢。

1023-2a1

同時間,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展覽也已經進行。壯年班弟兄姊妹的歌聲與見證揭開了序幕,接著來自台中、新竹、台南、新北市、桃園與高雄等六處召會的青職聖徒們也陸續上台,藉著詩歌與見證,展覽各地召會生活的豐富。聖徒們在展覽中流露基督生命的新鮮與甘美,讓眾人滿得供應,回味再三。

1023-2a2

三點五十分,北市及新北市召會近兩百位青少年所組成的福音鼓隊,踏著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的打鼓進入會場。看見他們訓練有素、活力飽滿,使人向神洋溢讚美。接著是北市青職聖徒的詩歌展覽,把這場福音的饗宴推上了最高點。眾人在多首詩歌中,回想起主的宏恩與神的奇愛,感謝神在我們人生中奇妙的帶領。最後全場聖徒高聲吟唱『得勝、得勝、阿利路亞』,如同新郎基督率領新婦軍隊,在凱旋的行列中回來,據有全地,設立祂甘甜美麗的國。感謝主實在祝福這次福音隊的行動,願主加強眾人繼續過福音的生活,在各處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