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調和一餅,甜美合一

國際華語特會的餅杯與招待服事,是由士林、北投、文山一、二、三大區及新北市召會新和大區共同配搭。由於特會為期三天,規模更為擴大,招待服事的需求人數也加多,二月十八日主日擘餅聚會當天就需要有六百一十一位聖徒配搭。在呼召招待服事人位時,聖徒們積極響應,很快就達到需要的人數。

1022-2a

各大區於會前均有多次服事相調交通。服事總管弟兄們並於二月四日下午三時召聚餅杯招待服事聚會。弟兄姊妹們準時抵達,眾人先為著大會的進行、海外聖徒的赴會與配搭服事有禱告。大家一同練唱大會的標語詩歌,豫先進入一個新人的實際與享受裏。

聚會先從服事主的異象與負擔開始,讓聖徒們看見是主恩待我們,能來服事祂是何等的榮耀。而後再交通到招待服事該有的穿著以及在會場傳遞餅杯的動線,服事該注意的事項等。聖徒們靈裏火熱,彼此分享以往服事的過程與細節,並將可能遇到的情況與聖徒們交通。會中聖徒們踴躍提問,盼望在過程中能竭力讓三萬多位聖徒感受舒適和安全。特會三天期間,招待服事們同心合意儆醒配搭,大會也順利完成。

1022-2a1

本次主日大會的大餅製作是由士林和北投大區的聖徒們服事,他們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參與。因著配搭聖徒都在職,能練習的機會有限,之前試做了四個,或有裂痕或壓不碎,經過配搭聖徒禱告與調整才完成了服事。在運送上,請一位木匠弟兄在短時間內製作了三個大木盒,才安全送達。

我們在所有配搭的過程和細節中,都感受到弟兄姊妹向著主的熱切。初三主日凌晨三點半我們再集合一起,眾人同心禱告配搭,我們雖來自不同會所,卻無區別,真實聯調為一,經歷這一個餅的實際,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