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熱切接待,新人顯出

國際華語特會期間,有來自全球六十二個國家,超過六千二百多位海外聖徒來訪。本次接待及接機服事是由北市五個大區,新北三個及桃園二個,共十個大區配搭。眾聖徒均追尋機會打開家,接待海外聖徒。

1021-2a

自二月十日起,即有聖徒陸續抵達台灣。全時間訓練的青年學員們,每日分三個班次二十四小時都在機場服事,和聖徒們一同配搭接機,使海外聖徒經過長途航程,一進到台灣時,即感受到眾召會的熱切歡迎。除了參加三天的特會,更有許多海外聖徒報名了特會前或後的訪問,主要是到中、南、東部各地,訪問召會,台島眾召會全體總動員,在身體裏一同蒙恩。

配搭弟兄們在規劃接待的服事時,同有一個感覺,接待不僅是單個聖徒,甚至不僅是一個家的事,乃是需要身體的配搭。有筵宴之家的實際,人人盡功用:有服事的馬大、作主復活見證的拉撒路、以及愛主的馬利亞。尤其海外聖徒來到台灣,最渴慕的就是與身體有交通,看看台灣是如何實行召會生活,如何藉著新路的實行,達到基督身體的建造。

1021-2a1

藉著多次豫備聚會交通,弟兄姊妹都進入負擔,或個人或家庭都有分於接待服事,不僅打開家的聖徒盡功用,更是在區、排的架構中,人人都擺上自己的一分,或接送、愛筵、陪伴,使得海外聖徒得著基督身體豐富的供應。

接待服事,是最能夠經歷一個新人的機會;雖然我們有不同的種族、語言、文化,卻因著在這分職事的說話中,使我們經歷同一位基督。我們越交通,就越確信在我們裏面的一,不是因為任何人的作法達到的。唯有將這位基督活出來,使我們有一種顯出,就是人數不斷增加,但人位仍是一個,我們就經歷『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西三11),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