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交通,牧養行動

全台同工成全訓練於八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韓國的職事中心舉行,台灣共有三百餘位全時間者參加,韓國當地也有二百二十五位全時間者同受訓練;如此多台灣的同工訪問韓國是空前的。緊接著訓練結束後,二十六日早上,我們與來自韓國眾召會的聖徒約三千位,一同參加相調中心(教育館)的落成啟用聚會。之後,台灣的同工們分成十四隊,到各地訪問召會。行程雖然緊湊,卻非常豐富、榮耀。

995-2a1

此次訓練由台灣和韓國弟兄們一同配搭交通八篇信息,兩個下午的大區蒙恩報告和專項交通,以及兩個晚上的專項交通,使所有受訓的弟兄姊妹不僅一同相調,還一同進入相同的負擔和行動。
八篇信息題目依序如下:第一篇『基督生機的牧養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第二篇『過牧養的生活為著傳揚福音並復興召會』,第三篇『帶領聖徒享受基督作草場』,四篇『活在神聖生命的交通裏』,第五篇『事奉主者的異象、為人、生活與職責』,第六篇『事奉必須由神發起、殷勤勞苦、成全聖徒』,第七篇『被神的建造量度』,第八篇『十字架-神建造的中心』。

995-2a

第一、二、三、七篇重在給我們看見,為了完成基督身體的建造,我們需要絕對徹底的以牧養的路來實行生、養、教、建,尤其在週週帶領聖徒出訪傳福音,並建立家聚會的實行上,需要加強並落實。在異象上,我們需要看見牧養是使徒的職事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併,為了完成身體的建造,把主帶回來。在實行上,我們需要在愛裏供應新人、聖徒,甚至福音朋友。並且無論我們是傳福音或家聚會,都必須被基督的身體所量度;我們所作的一切必須是在身體裏、同著身體、並為著身體。弟兄們鼓勵我們在各地服事,每年能為召會帶進百分之十的繁增,帶進更多的青年人,並忠信的實行神命定的路。此外,我們也要帶領聖徒藉著進入每週讀與晨興聖言內容有關的生命讀經信息,追求真理,具體的享受基督作草場,使主恢復的眾聖徒扎實的被職事的話構成。

第四、五、六、八篇則著重在全時間者個人一面的生活、工作上加強。這幾篇說到我們需要加強、加深我們個人與主的關係,受異象所支配,以基督作人位,要深深的扎根在主裏,在服事上顯為忠信,凡事讓神來發起,殷勤勞苦,按人的情形成全人,最後要避免因受挫而灰心或因成功而驕傲。

995-2a2

在大區報告中,我們看見台灣各地仍在竭力的實行神命定的路,並朝著今年的人數目標往前。韓國眾召會聽見台灣眾召會實行的蒙恩,也願意竭力走上神命定之路。關於各專項服事,韓國眾召會非常注意各階段召會中青年人的轉換交接,使升上中學、升上大學及大學畢業的聖徒,都持續的留在召會中。雖然在台灣的眾召會一直都很注意各專項的服事,但對於青年聖徒在不同階段的轉換上,的確需要像韓國眾召會一樣,更多加強交接的服事。

兩天晚上的專題交通有帶領聖徒進入生命讀經的追求,主在亞洲的行動,以及在德國的開展行動。七年前,在亞洲開展中的國家建立了二百零一處召會,約一萬聖徒聚會;但到了去年,已達到四百五十二處召會,二萬二千餘位聖徒聚會。經過訓練、大會、召會訪問,我們除了有許多的學習和受到多面的牧養外,更看見韓國眾召會同心合意的光景,帶進許多的祝福,叫我們倍受激勵,願我們在身體裏一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