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今日行動的方向

感恩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聚會,於十二月二至三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聖徒進入已過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七日在美國加州感恩節特會的信息,有來自全台近六百三十位聖徒與會。會中藉著信息的釋放與禱研背講,成全聖徒們進入主今時代的說話。

特會總題是『主今日行動的方向』,共有六篇信息。第一篇信息的開頭,給我們看見,這一系列的信息,源自於李弟兄於八九年在安那翰釋放之信息。現收錄於長老訓練第十冊第二章,『主今日行動的方向』。該篇信息的綱目論到:我們的神是活的,主是有行動的,並且那靈是在作工的。主今日的行動,是要以四個步驟恢復新約裏所啟示神命定的路。第一,恢復新約福音祭司的職任。第二,恢復家聚會,為著餧養初信者。第三,恢復對聖徒的成全,為著作新約職事的工作。第四,恢復申言,為著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主今日的行動的方向是:第一,要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第二,豫備新婦,作新郎的配偶。第三,帶進神的國,作神聖生命的擴展,為著神永遠的行政,完成祂永遠的經綸。

955-2a

特會的六篇信息,就是根據這三個方向,第一、二篇信息論到,基督生機身體內在的建造。需要我們受基督身體作神經綸之目標的異象所支配,並看見在以弗所書中基督身體的啟示與建造。第三、四篇是,豫備新婦作新郎的配偶。這是藉著祂法理的救贖並生機的拯救,照著我們對祂豐滿職事裏一切所是的經歷和享受而豫備。第五、六篇是,帶進神的國。需要我們學習運用否認己、背十字架、喪失魂生命,為著召會的建造。

末了的負擔,藉著李弟兄的話交通到:『神和基督都渴望看見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看見新婦豫備好,並看見國度被帶進,使基督得著身體,得著新婦,並使神為著祂永遠的經綸在這地上得著國度。除了神命定的路,沒有別的路能成就這事。這是我的負擔,是我的願望,也是我所推動的。我盼望你們都接受這負擔和這願望,並且竭力實行神命定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