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榜樣激勵,追求真理

文山一大區的六個會所於四月二十二日晚上,舉辦首次青職聖徒展覽相調聚會,地點於十三會所,約有一百八十人參加。藉著各會所青職排的展覽,使青職們更多相調,彼此激勵,一同往前。也鼓勵青職追求生命讀經,裝備主的話,成為各會所、各小區的助力。

1031-2a

聚會前先有豐盛的愛筵,青職們一起用餐,彼此有更多的認識和交通。聚會開始,眾人歡唱詩歌、挑旺靈,接著有各會所青職們的展覽。包括追求書報、職事文摘、晨興、禱告、活力排、開排與開家等召會生活蒙恩的見證。藉著青職聖徒的分享,擴大了彼此的眼界,也看到許多愛主、追求主的榜樣,眾人都同得鼓勵和益處。

青職聖徒很喜樂能有份於這次相調,雖然時間緊湊,但大家都得供應,藉著交通分享,彼此更珍賞,使我們更寶貝身旁的每位弟兄姊妹;因著聽到各會所聖徒們的見證,眾人都深受激勵。許多聖徒的環境非常為難,但仍竭力為主擺上,並在信心裏向主求,向主宣告,或要牧養人或是開家、開排,主都一一成就了。實在看見我們向主的心願有多少,主就成就有多少。

1031-2a1

弟兄們也鼓勵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要立下心志贖回光陰,追求真理,配合當週晨興聖言的進度,追求相關生命讀經信息。凡追求超過五十篇生命讀經者將會不一樣;認真追求超過五百篇生命讀經者,必會成為優秀的基督徒。另外,配合晨興聖言之生命讀經相關追求進度,可連結至福音書房生命讀經線上閱讀(既可閱讀、又可聆聽),每週由服事者透過群組轉寄給青職們,題醒並幫助青職用各樣的智慧,抓住時間,裝備真理。

感謝主,這次的聚集是好的開始,但願青職聖徒們因著此次的相調,與往後真理的追求,都有更新的看見和更好的裝備,一面受成全,也一面盡功用,為著神的建造成為柱子和建造柱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