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機牧養,建造神家

青職聖徒相調成全特會於九月十五至十七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本次特會報名人數為一千兩百一十九位,實際到會人數則為一千一百八十三位,報到率達百分之九十七。本次特會總題為『生機牧養,建造神家』。為讓聖徒能即時分享各堂聚會的內容與感動及摸著,今年特會特別成立了臉書社團,並安排專特服事人位於每堂信息結束後,上傳即時快報訊息。

997-2a2

特會內容分為四個系列:操練系列、信息系列、專題系列以及成全系列。第一為清晨操練系列。每天的晨興時段都有弟兄帶著與會的聖徒操練,從首日的呼求主名操練靈,次日的禱讀主話操練靈,第三日的對付良心操練靈,把聖徒更深的帶回到靈裏,讓聖徒預備好為著來享受一整天的信息。

第二為信息系列,共有五篇信息,分別為,『被神的建造量度』,『十字架—神建造的中心』,『藉恢復本聖經的經節和註解得餧養並餧養人』,『事奉必須由神發起』,『殷勤勞苦、成全聖徒』,以及『帶領聖徒使用生命讀經得生命並被真理構成』。藉著這五篇信息的幫助,與會的青職聖徒在異象、事奉和生命上,都得到了極大的幫助。

997-2a1

第三是專題系列。特別邀請了父老們,針對青職聖徒最切身的兩大領域—職場及婚姻,給予合適的幫助,並安排座談時間,解答聖徒們實際的問題。

第四為成全系列,共有兩篇信息,第一篇是過牧養的生活,為著傳揚福音並復興召會,第二篇則為經歷基督生機的牧養,並帶領聖徒享受基督作草場,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今年特會也特別針對這個系列安排了實作操練的時間,由較老練的聖徒帶著眾人,實際操練講說人生的奧祕第一把鑰匙和第四把鑰匙,及操練十分鐘家聚會牧養,幫助聖徒克服不熟練、不敢實行的障礙,而從看見異象往前到將異象實行出來。此外還練習使用電子產品,進入生命讀經的豐富,以及建立共用表單,題醒聖徒週週跟上追求進度。盼望善用現代科技將人帶到基督這豐富的草場。

997-2a

聖徒們對三天的特會有很熱烈的回應,紛紛上台宣告並奉獻。為了讓眾人的宣告和奉獻能留下來,弟兄們鼓勵聖徒不僅在台上宣告奉獻,也把內容寫在社群的留言裏。在其中,可以看到聖徒們對聚會的感動,明確的宣告要追求生命讀經,傳福音,牧養聖徒,有文字、照片和影音,讓聖徒們一面能彼此激勵,一面也能隨時在社群裏重溫自己的宣告和奉獻。

在後續行動中,弟兄們勉勵青職聖徒不僅在特會中因火熱而奉獻,更要在生活中和同伴堅定持續的實行各樣的操練,可以利用空檔的時間來讀主話,也可以和同伴相約固定的時間來追求。在傳福音和牧養上,也以小區或小排為單位,一面堅定持續禱告,一面也要規律的來實行。

明年的青職特會預定於九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的中秋連假來舉行,屆時青職聖徒可以不必請假就能夠全程參與,這樣必定會有更多的青職聖徒報名參加,求主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