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進取,全然信靠

士林大區青職成全於三月三十日在十一會所舉行,有一百三十四位聖徒與會。本次成全聚會主題是與青職聖徒們分享如何在職場中經歷主。

弟兄鼓勵在職聖徒,一、要認真讀聖經,並藉著研讀生命讀經,以進入聖經的豐富裏。當我們從聖經中得著啟示和亮光,就容易在職場中經歷主的說話。

二、在職聖徒應該要積極進取,好讓人看出我們是在基督裏。弟兄見證自己剛進銀行任職時,上級交付他的工作,他盡可能在半天內完成,剩下的半天,就四處拜訪部門前輩,向他們學習。很快的,弟兄就學得該部門所有的工作技能,也深得長官的肯定。

975-2a

三、在職聖徒在職場上應當凡事藉著禱告經歷主。弟兄曾被指派非常艱困的任務,沒有人可以提供幫助,逼得弟兄只能迫切向主禱告。而在主奇妙的調度下,得著各處高層相助,最後成功追回稅款。

四、許多人常會因忙碌而忘了禱告,因此他每天早晨一起床,就和姊妹一同為著當天的每個行程和客戶禱告,因著這樣的操練,他在許多大事上經歷主的保守。

最後有問答時間,聖徒問到該如何管理時間及理財。弟兄答,應當規律作息,早睡不熬夜,早起親近主,抓住時間、贖回光陰追求主。理財方面,要相信神知道我們的需要,要把財寶存在天上。家人曾勸弟兄不要把錢全部奉獻了,不然孩子生病會沒錢就醫。弟兄回答說,為什麼要把錢留著讓孩子生病用,而不把錢交給主,讓祂來保守孩子呢?這樣的信心讓與會者都大為受感。

藉著這樣的成全,在職聖徒的心志大得加強,盼望以後每兩個月就能舉辦一次青職成全。願主藉著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激勵更多主恢復中的青年人,能夠被成全,起來走神命定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