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照著靈而行,成就神定旨

豫備成家聖徒成全聚會於十一月八日,在信基大樓舉行,共二百一十四位聖徒與會。此次聚集不僅為著近期豫備成家的聖徒,更邀請剛成家,或者尚在尋求成家的聖徒,以及青職的服事者們,一同從主話接受幫助。

聚集共有三篇信息,分別說到『家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性』、『為著婚姻的豫備與保守』,以及『在神經綸中的婚姻生活』。『家』是神聖經綸中神分賜的憑藉、得救並事奉的單位、傳福音並餧養新人的最適所在、召會的雛形、產生見證的據點,在神的定旨中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因此我們的婚姻不應僅為著個人的需要,而當聯於神的需要。

我們需要看見,人的婚姻是基督與召會之聯合的表號和影兒,也是神的定命,使我們有機會享受祂並經歷祂的救恩,而剛強的家更是召會生活中一切活動的基礎。為此,我們需要豫備自己,將婚姻奉獻給神,向主禱告,活在靈中,等候主清楚的引導。也要保守自己,不落在肉體的情慾裏,反要藉著否認魂、操練靈,享受恩典。

最後,弟兄們交通到,為著正確的召會生活,需要建立正確的婚姻生活和家庭生活。我們必須尊重神在聖經裏論到婚姻的話,在婚姻生活中,學習否認己,將肉體釘十字架,照著靈而行。

會中,有幾對夫婦分享他們在婚姻生活中藉著享受主而蒙恩的見證,使眾人同得激勵。此外,弟兄針對現場的提問,逐一解惑,更向眾人強調,惟有基督是一切問題的答案,我們需要將眼目定準在基督身上。

感謝主,藉著此次聚會開啟我們,領受神經綸的異象,更激勵眾人將婚姻和家奉獻給主,為著成就祂永遠的定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