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作神家柱子,以滿足神心

今年全台眾召會青職聖徒特會於九月六至八日,分在中部相調中心、林口養生村、台北一會所和高雄新盛會所四個場地舉行,共約三千兩百位聖徒與會。特會前一個多月,台北市召會各會所青職服事的弟兄們,便將報名聖徒編組。之後更兩次召集小組長,率先進入特會的負擔,並帶領同組成員禱告奉獻。藉著眾人同心禱告、豫備靈,帶進主的祝福,此次報名情形更為踴躍,報到率也高達九成七。

特會共有十四篇信息。每天早晨第一堂聚會,弟兄們帶領眾人運用靈,認識調和的靈,並操練禱讀主話和禱告,建立享受主話的生活。接著,信息說到『全然奉獻』、『神的夢─永遠的伯特利』、『恢復祭壇,為著神家的建造』、『建立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被真理構成並推廣真理』、『照著山上的樣式』、『西布倫哪,你出外可以歡喜』、『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成全柱子使主的恢復得以擴展』。每篇信息後,安排弟兄姊妹分小組交通禱告,另有四次分組聚會時間,同會所或大區的聖徒得以規畫共同的行動。弟兄們每交通一項負擔,如晨興、讀經、叩訪等,聖徒們立即可以與同組的同伴相約,訂定實行的目標和方式。弟兄更題醒眾人,特會後第一週是關鍵時期,要與同伴緊緊相聯、彼此激勵,堅定持續操練。

839-2a

會中,弟兄們開啟我們,看見神在這宇宙中只作一件事,就是建造祂永遠的居所。基督乃是神家的實際,我們要認識、經歷、享受祂,並將自己交給祂,使祂能完全以祂自己頂替我們,將我們帶進神家的實際裏,成就祂永遠的定旨。為此,我們需要恢復祭壇這真實的奉獻,好使我們被消減成灰,完全絕對為著神並滿足神。我們都必須是事奉主的全時間者,或者放下職業,全時間傳講、教導、探訪人,為召會工作,或者留在職業中為主的行動,都當讓祭壇上的火一直燒著,不可熄滅。全時間訓練的學員們,接著弟兄的交通,向眾人見證他們奉獻的經歷,與會聖徒多有受感的,紛紛上台宣告奉獻參訓,受成全成為全時間者。

要深入主恢復中的高峰真理,就需要花工夫扎實的讀經。青職聖徒工作雖忙碌,仍可抓住時間讀經,裝備自己。倪柝聲弟兄曾一年讀完五十二遍新約聖經。我們若每天讀三章新約,一週可讀完一次心臟書。若每天讀四章,一個月可讀完一遍保羅所有書信。若每天讀九章,一個月可讀完一遍新約聖經。

每一地方召會都是停船的海口;我們是在海上的船隻,豫備載著基督這福音啟航。一位姊妹見證,她迫切為同事們提名禱告,因此同事的總數、傳過福音的人數、其中呼求過主名的人數,她都瞭若指掌,姊妹迫切的靈,使眾人都得激勵。

最後,我們也看見,主恢復的開展,在於青年人被成全,接受託付,成為召會的柱子,並且我們還要成為建造柱子的『戶蘭』(王上七)。一位弟兄見證,他曾向主奉獻,要成為柱子,此後主賜他與他的妻子恩典,無論召會有何配搭服事的需要,他們都願順服擺上。青職聖徒在高昂的靈中,宣告『主,憐憫我們,盡你所能的把我們作成柱子』。

經過一場場聚集,弟兄姊妹靈裏越發火熱,上台奉獻,宣告清晨與主交通、認真裝備真理、傳福音領人歸主等。弟兄鼓勵青職聖徒,將時間分別出來,藉著禱告與主聯結,落實奉獻的心願;此外,特會後回到各地,還要顧到同作肢體的青職弟兄姊妹,主動探望他們。讚美主,我們願作神家的柱子,使神永遠心願完成!

839-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