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供應基督,建造加強

姊妹事奉成全聚會,於九月十五日晚上至十六日上午,在信基大樓地下二樓舉行。有近一千五百位姊妹赴會,凡與會者都被主豐富的說話所光照,願再更新奉獻,領受今時代的託付,走上神所命定的道路,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聚會中弟兄們交通三篇信息,首篇說到我們需要被神的建造所量度,我們的所是和所作,都需在這光中被察驗,使我們能符合神的建造,成就祂的定旨。神永遠的目的乃是要得著基督的身體,姊妹們都需要在這異象裏為著身體來事奉。接著看見我們都需要經歷基督生機的牧養,並帶領人享受基督作草場,今天基督的豐富都在祂的說話裏,需要藉著各種憑藉來研讀進入,好能將基督那追不盡的豐富供應給人。第三篇鼓勵姊妹們要過牧養的生活,並與主配合積極傳揚福音,為此在我們的生活中,就需要有統計有豫算有目標,好為著主多結果子,使主得著榮耀。

997-3b

在信息間穿插各會所姊妺們蒙恩的見證,看見姊妹們如何勞苦牧養人,令人深受激勵。有位姊妹見證她所餧養的初信者,有近一年的時間,反應相當冷漠,但姊妹從不灰心,仍是堅定持續看望和供應;直到初信者敞開,願意再回到召會生活裏,同被建造。此外,也有姊妹見證,已過運動健身時,都是帶耳機聽流行音樂,現在口味已轉變,開始聽生命讀經信息,越聽越是喜樂,已聽完多卷書,她見證被主話充滿的感覺真好,不知不覺就從世界中被分別出來!也有姊妹見證,如何善用現代科技,尤其是福音機傳送聖經和屬靈書報,不僅使自己在作家事時贖回許多零碎光陰,也將所聽見的傳揚給人,將人帶到基督這豐富的草場裏。

願主祝福祂的說話,經過這樣的成全後,姊妹們都能接受負擔,忠心操練實行神所命定的路,人人前去傳揚福音,都作家排聚會,並且人人為主申言。姊妹們個個都成為召會的祝福,帶進真正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