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神心意的少年人

中學生聖徒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在開南大學舉行,學生與服事者共計六百三十七位參加。本次特會的主題是,『一個在神心意裏的少年人,當有的生活、為人與作為』。

1017-2a

為著尋求特會的水流與負擔,服事的弟兄姊妹週週來在一起,先有多而徹底的禱告,再進入交通。主為我們開出一條路,服事者越禱告越清楚該如何在身體中彼此配搭,也尋求出該如何陪伴青少年。

特會的水流與負擔就是從靈的操練為起始,目標指向福音─屬靈的爭戰。因此,在信息內容的豫備,和特會的規劃上有別以往。釋放信息的弟兄們,有主新鮮的說話,更將自己完全傾倒,或有激昂的,或有流淚的,他們的靈碰著青少年裏面的人;使青少年紛紛上台奉獻響應,具體的將校園的福音、課業、性格、前途都交給主。本次沒有大地活動,取而代之的是海外開展見證,以及學生們在校園經營福音生活的蒙恩,並為著二月三日青少年福音聚會有多而緊密的禱告,且為此尋求並宣告邀約與會人數的目標。

1017-2a1

青少年們熱切操練靈,對於整個特會的反應和感受也相當積極。一位國三的弟兄對主有前所未有的經歷,在一次全體弟兄姊妹放聲呼求主名之中,他第一次因為呼求主名而感動得流淚。另一位姊妹原先對主的享受較客觀,會後她說,這是她參加特會以來最享受的一次,不僅有真理的開啟,也讓她深深覺得福音的重要,願意將時間奉獻出來為同學禱告。

特會中滿了聖靈的感動,也散發馨香之氣,唱著詩歌『一件美事』,青少年的內心被主摸了又摸,隨後到台前來的認罪,傾訴,奉獻,他們交出了自己,傾倒香膏,眾人見證祂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