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投奔基督,永享福樂

為加強台灣青年得一萬的負擔,台北市召會在中學開學之際,除在各大區舉辦青少年福音聚會,並於九月十七日下午在信基大樓舉辦期初高中青年福音聚會。本次聚會主題為『投奔基督,永享福樂』。雖然豫備時間不到二週,許多會所早已安排其他活動,當天仍有三百五十人到會,包含三十多位福音朋友;這說出我們比以前更有動員力,在福音上齊心努力。

聚會以『需要耶穌』與『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二首詩歌開始。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一同上台高唱,現場氣氛相當釋放。緊接著詩歌,有七位弟兄姊妹述說他們得救的故事。他們有的是一路順遂的資優生,有的沉溺於屬世娛樂、學校社團,也有的深陷課業壓力,虛空苦悶。然而,藉著救主耶穌,他們都從世界、鬼魔、罪惡與重擔的捆綁中得了釋放。

在福音信息的傳講中,弟兄以活潑的方式說到投奔基督所帶來的福樂。今天凡願意投奔於祂的,都是有福的。我們藉著呼求主名,並信而受浸就能投奔於祂。聚會接近尾聲,二十餘位青年走到台上,願意成為基督徒並呼求主的名!眾人都喜樂洋溢,福音朋友也受主感動。
 
為使福音的火不僅在高中校園焚燒,也能帶進國中校園與社區,本召會將於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時,在一會所首次舉辦『國中福音大會』。懇請眾聖徒為福音的傳揚持續代禱,無論是高中或國中的弟兄姊妹,都能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將人當作祭物獻給神,使神得著喜悅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