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異象管制,答應呼召

高國中聖徒暑假特會,於六月三十日至七月四日分各區於五個地點舉行。特會的主題:『一個在神計畫中的少年人』。感謝主,這次特會共有九百九十一人參加,其中有七百一十六位高國中生。

新中區、大安一、二區,於馬偕護校舉行。與青少年交通,人是神計畫的中心,神呼召少年人與祂行動配合。特會中藉由保羅的榜樣,給青少年一幅圖畫,看見使徒如何得著神的兒子啟示在他裏面。第二天,信息描繪使徒領受的福音託付,特安排兩位赴印度開展的聖徒,作開展見證加強信息負擔。見證末了,許多青少年受激勵,願意奉獻自己,裝備真理、語言,而能與主實際配合。藉由特會,青少年認識自己是主揀選的器皿。在年少時就需要豫備自己與主配合,往全地去傳揚福音。

989-2a2

信松區、港湖區,於六十會所舉辦特會。特會中,服事者們皆全心投入,並精心設計這次特會,有生命教育的體驗活動,也藉著專題、知性之旅、見證分享、互動相調讓學生得著各面的成全。特會裏也邀請大學生擔任隊輔,照顧陪伴高國中生。隊輔們滿有主的愛,使學生們的心向神、向人敞開。最後一天的展覽聚會由青少年各隊上台分享,或唱詩或福音短劇,分享他們在特會中的收穫。許多青少年主動奉獻自己,要在校園中作主的見證人,將神和祂的計畫,向同學傳揚。

文山二、三大區,於十三會所舉行。特會中的負擔在幫助青少年認識神的經綸並加強屬靈操練。期望青少年在特會中靈裏受感,願意將自己奉獻給神,日後操練規律的神人生活而能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領受神的託付。分組時間,青少年操練向主禱告,將自己奉獻給主。最後一堂聚會,許多青少年上台,在眾人面前宣告自己的奉獻心願。特會也交通到課業、親子、交友等專題,給青少年實際的幫助。此外也有傳福音的操練,青少年列出名單、為人代禱、邀約同學,有多面的蒙恩。

989-2a

北投大區,特會以聖經人物約瑟為主題和榜樣。當約瑟十七歲時,就經歷試煉和試驗。在他的夢要得著應驗前,他必須接受異象的管制,操練忠信負責,在凡事上有節制。並藉苦難中的忍耐,使他得成全,有能力及資格成為埃及的宰相掌權,積存糧食,成為世人的搭救者、生命的供應者及秘密的揭示者。

青少年於每堂分組時間讀聖經本文,認識真理、事實。信息傳講中將約瑟的特質、榜樣刻畫在青少年裏面,使他們看見異象且活在異象的管制下,把握黃金時期,積存糧食,成為召會的福源。在特會中他們也奉獻自己,有對付和清理。回到家中立即整理髒亂的桌面;父母有需要時,操練不埋怨、不講理由,學習像約瑟說:『我在這裏!』盼望各樣操練,能落實在青少年的生活裏。

989-2a1

士林區、文山一區,於陽明山福音園舉行。信息向青少年啟示人是神計畫的中心,而神要得著的就是少年人,以轉移時代。本次特會也為青少年準備了一系列的體驗教育,在其中學習身體的交通與配搭,並有相調活動,特別邀請青少年的家長與社區聖徒同來相調,一同享受信息的供應,也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經過三天兩夜的身體生活,許多人樂意將自己奉獻給主。

今年的暑假特會,藉由信息中聖經人物榜樣的激勵,青少年看見可以跟隨的正確榜樣,也藉由特會再一次把自己奉獻給主,與主配合,在暑假的起頭就有一個更新的開始。願神為著祂經綸,得著少年人,更加祝福少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