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並相顧,晨興得復興

大安一區青少年於四月八至九日,到龍潭的渴望園區外出相調,共有六十位學生和服事者參加,其中近十位是福音朋友和小羊。目前大安一區每月都有青少年集中主日,並規劃每隔一個月就有外出相調,為了擴大青少年的度量,彼此建造。

藉分組活動,使各會所的青少年能更有相調,過程中讓青少年學習信託同伴,更多顧到別人。有的學生看見同伴躊躇不前時主動關心、鼓勵。有位弟兄要爬上一層又一層的大木頭試了許久仍上不去,就有弟兄在底下用手托住他,有人在上面拉他,還有弟兄的肩膀讓他踩,為了幫助同伴達到目標。看見他們在愛裏彼此相顧,讓人非常感動。晚間也規劃聚會,讓學生們分組交通,分享召會生活的豐富和享受。福音朋友及小羊都十分敞開,活動結束後大多與我們有後續接觸。有位女學生分享,這樣的生活令她羨慕。另一位長期接觸的學生,亦受感願意開口呼求主名!

975-2b

這學期我們特別加強青少年在晨興中享受主,經過服事者的傳輸與推動,青少年有明顯的往前。十九會所的青少年服事者,於每天早晨六點二十分陪學生在會所晨興。有位青少年姊妹因晨興享受主,在生活中流露基督,就帶了四位同學受浸。各會所青少年也操練在生活中接觸人,帶人得救。

青少年們藉著過晨晨復興的生活,生活有力,對人產生真實負擔。藉著相調,將更多福音朋友調進召會生活中。願主得著更多青少年,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同過喜樂的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