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中高昂,新的復興

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一月十九至二十一日在開南大學舉行,有二百七十七位國中生,二百一十九位高中生,一百八十位服事者,共六百七十六位參與。國中生的主題是『那靈同我們的靈』,著重在帶領大家操練靈;高中生的主題是『新耶路撒冷的解釋應用於尋求的信徒』,著重在帶領青少年向主更新的奉獻。

965-2a

國中場的聚會一開始大家就都已焚燒起來。弟兄們除了向青少年們陳明信息重點以外,更加留意的是青少年們在特會中能實際的操練靈,將神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而不只是接受屬靈知識。每堂聚會特別著重開始的唱詩,眾人都釋放靈向主敞開、與同伴對唱,彼此挑旺。

弟兄們也題醒青少年,要在生活中隨時隨地被主充滿、從心中湧出美辭,向主歌唱讚美。要以所讀的聖經來禱告,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呼求主名、晨興,並且要在每場聚會主動率先盡功用,聚會才不會死沉無趣。在最末了的一場聚會中,國中生們靈裏沸騰、高昂,唱著詩歌並展覽分享基督。

965-2a1

高中場的信息說到新耶路撒冷的意義、基礎、門、牆、根基、與新耶路撒冷的供應,負擔是幫助青少年能夠為著成為並經歷新耶路撒冷而過奉獻的關,好使這些信息能夠主觀的應用在弟兄姊妹身上。在第二堂信息開始,弟兄就向高中生表明:特會是他們自己的,他們需要為著在特會中遇見主而拚上全人,甚至不惜禁食、禁睡。
弟兄們鼓勵學生在聚會的事上、在讀經上、在傳福音上、在個人與主的關係上都要有突破。

聚會一堂比一堂更令人靈中受感。學生們也主動操練帶詩歌,彼此激勵要有愛主的心。藉著聖靈的作工,漫溢著一道奉獻的流,許多人向主流淚,渴望更讓主來經過。聚會末了,高中生及服事者一個個上台,將自己奉獻給主,願意具體的操練與實行。特會後學生們都有負擔傳福音,並積極操練在聚會中申言!願主記念這班高國中生,在青少年中帶進新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