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青少年,作福音祭司

經過三月分中學服事者事奉相調聚會後,服事者們領受負擔,積極建立事奉核心,並率先作榜樣,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帶領青少年傳揚福音。

弟兄開啟我們看見作祭司的意義,就是人接受神,被神充滿、浸潤並滲透,甚至讓神從裏面湧流出來,以至成為神活的表現。我們不僅是聖別的祭司體系,代表人到神面前去,也是君尊的祭司體系,代表神到人那裏去。倪柝聲弟兄曾說:『我們更該帶領少年信徒在福音上彀熱心,對福音有彀好的態度。他們對福音的心,必須如火如荼,他們對福音的態度,必須似瘋似狂。忘掉自己的身分,忘掉自己的臉面,不顧人的譏笑,不顧人的反對,隨時隨地,都能開口傳揚,跪下禱告。每行,必撒福音單張;暇時,即找福音對象。定下:每日必須對幾人傳講福音,幾久必須拯救一個靈魂。這似乎有些勉強,有些肉體的活動。但是,少年信徒必須有這些操練。』為此,我們盼望幫助青少年過正常喫喝享受主的生活,並藉操練表的輔助,建立週週出外傳福音的習慣。

在服事者的鼓勵和陪伴下,各會所青少年操練出外傳福音:有的利用主日會後的時間,或在小排聚會前,或於放學後在校門口附近接觸同學。有些大區青少年於成全聚會後一同走出去,或相約到捷運站附近唱詩、發單張。有的於青少年集中主日聚會時,請初信的學生分享傳福音的見證,使眾人得激勵。也有會後立即帶領全體弟兄姊妹走出去,到附近發單張、傳福音。還有些弟兄姊妹,利用校園社團展覽的機會,介紹死海古卷,證實聖經的真實可信,並講論基督的經過過程,現場帶領超過三十位師生呼求主名。

願主興起青少年,得成全,成為神聖別、君尊的祭司體系。

869-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