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尋求機會,推廣福音

高國中教職聖徒相調聚會於二月七日在六會所舉行,共十九位教職聖徒及十二位校園全時間服事者與會。此次聚集主要有三個負擔:第一,盼望在中學校園點燃福音的火。第二,盼望各校園的教職聖徒藉著禱告,相調一起,在福音的推廣上有交通。第三,因應新的大區架構,調整校園工作的區域。

聚會開頭,弟兄帶領我們追求一段職事信息,並幫助我們看見,我們雖然是荊棘,卻有復活的神在其中焚燒,使我們成為神團體的居所。為此,教職聖徒都應得著鼓勵,信心得堅固,在復活裏事奉神,成為主在校園的見證人。

861-2b

聖徒們彼此分享,研討如何加強中學校園的福音見證。例如專科教師可以修習第二專長,特別是關於輔導、心理諮商,增多並加深與學生的互動空間。一位姊妹見證,她原本教授地理,修習心理諮商課程後,任職於輔導室,當學生和家長來向她諮商時,她就有機會把福音傳給他們。另有一位姊妹見證,她將學生邀請到家中,並請會所的青少年聖徒前來,藉著唱詩、分享,打開福音的門。此外,她也向學校爭取志工服務的機會,讓學生以社區關懷的名義進到會所,關心年長聖徒,建立聖徒與學生間甜美的關係,藉以撒下福音的種子。有的聖徒分享,雖已屆退休年齡,仍渴慕傳福音,主動向學生表明基督徒的身分,也與同校教職聖徒禱告,與當地聖徒配搭,週週邀約學生參加小排,甚至帶學生外出相調。

末了,弟兄們盼望收集見證,與所有教職聖徒分享,激勵更多聖徒有分福音推廣的交通,成為今日的以斯帖,把握王后的位分,為神經綸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