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得人得地

十七會所的聖徒們,多年服事師大附中與大安高工。今年,這兩個校園都成立聖經真理研究社。藉著成立正式社團,弟兄姊妹們得有一個憑藉,在校園中公開推廣聖經、陳明真理、供應生命,領人歸主。因著成立社團,今年截至八月為止,已有五位附中學生和四位高工學生受浸,有一位學生就是藉著附中校園讀經小組接觸而得救。

社團籌備的過程中,滿了主恩典的供備,正式成立後,弟兄姊妹們更是靈裏高昂、渴慕為著校園見證同心合意、配搭一起。暑假期間,弟兄姊妹們便藉著多次禱告和交通,豫備新學期的福音行動。

八月二十七日為大安高工的新生訓練日,我們邀約建國中學及師大附中的弟兄姊妹們一同配搭接觸新生。我們逐一進入新生的班級,發出近九百張自製的單張,向他們介紹新成立的聖經真理研究社,更藉此將生命的話傳揚給新生們。

837-2b

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七會所的青少年聖徒前往建國中學新生社團博覽會,與弟兄們配搭傳福音,共取得一百位學生的名單。下午,我們藉著社群網路彼此邀約,有近四十位來自北市十個不同高中校園的青少年聖徒響應,於師大附中社團博覽會中配搭接觸新生。我們編組成軍,喜樂洋溢,眾人操練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我們以社團的名義,直接向新生傳講聖經,新生們普遍願意接受,此次留下的兩百名新生名單,仍在後續牧養中。

感謝主,也感謝聖徒們的代禱,我們願意在校園中得人得地,作主剛強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