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尋回我

八月十六日下午,中學生福音聚會於信基大樓地下二樓舉行,逾七百位聖徒和福音朋友與會,共十九位青少年受浸得救。為著此次聚集,青少年弟兄姊妹們親自設計多款邀請卡,並以社群網路、電子郵件、通訊軟體等多種方式,傳遞邀約訊息。許多弟兄姊妹負擔迫切,印出福音朋友的名單,逐一打電話邀約;名單上的朋友聯絡完畢後,便到馬路上邀約人參加福音聚會,熱切的靈令人動容。

當日下午兩點多,服事招待的青少年從一樓門口到會場,喜樂洋溢的列隊唱詩,歡迎入場的朋友們。福音聚會主題為『愛尋回我』,聚集一開始,當弟兄姊妹笑臉盈盈的向著朋友們唱詩『遇見你們』時,一股暖流立即流進眾人裏頭。接著,我們再唱詩歌『愛何大,尋回我!血何寶,贖回我!恩何豐,帶回我歸羊群!奇妙恩,帶回我歸羊群!』將眾人帶進對主愛的享受裏。

會中,有十一位青少年弟兄姊妹分享得救蒙恩的見證。這些青少年有的面對升學壓力感到無助,有的身處家庭糾紛、離異的環境,有的因家庭變故一度迷失,還有的因家人有不同信仰而遭遇為難。但無論如何,他們如今都被主愛尋回,並被主恩牧養,進入神家。他們見證,在困境中,主帶領他們遇見弟兄姊妹,藉著禱告凡事交託主,並藉著與弟兄姊妹聚集,得著加力和幫助。如今他們明白,主耶穌是人惟一的拯救,祂的愛將罪人從迷途中尋回。

弟兄姊妹們鮮活的經歷,使眾人得激勵。當弟兄們呼召,請願意接受主耶穌的人上台時,台上立即站滿許多福音朋友和陪同的聖徒。願主保守這十九位初信的新人,藉著聖徒的餧養,穩固在召會生活中,作主的見證人。

835-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