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率先作榜樣,成全青年人

全台中學生服事者相調聚會,於八月八至九日在林口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行,超過七百位聖徒參加。週五晚上,許多聖徒下班後趕至會場,雖感疲憊,但當我們同唱詩歌『為神永遠的經綸』時,眾人的靈再如火挑旺起來。

835-2b

此次聚集共有三篇信息:『中學生服事者當有的追求與裝備』、『急切需要成全並興起青少年盡功用』、『成全青少年得青少年』。首先說到,事奉主的人必須有異象,而異象經常來自主的話。因此,服事者們需要作榜樣,建立追求主話的生活。弟兄題醒我們:『我們是怎樣的人,纔能帶出怎樣的人』。在生活中,服事者需要享受神的分賜;在聚會中,必須率先操練靈,成為聖靈流通的出口。第二篇信息引用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啟示惟有聖徒們被成全,基督的身體纔能得建造。服事者要積極供應青少年真理和生命,使他們裏外得裝備。最後,我們還要成全青少年,使他們也能去得著青少年。青少年的特點就是群性,一個帶一個,故此我們需要幫助他們,在人群社會和召會中,與人建立正常、合宜的關係,學習正確的接觸人,進而帶著福音的負擔得人。

此外,我們以三個場地,分為九組展覽及研討。交通內容包括福音、成全及牧養三方面,由各地服事者分享所在地相關實行的現況與蒙恩,眾人再一齊切磋研討,多方交通後,更顯基督身體的豐富。

求主記念各地中學生的服事,培育剛強的青年人,作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