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活得建立,事奉有突破

暑期中學生中幹成全訓練,於七月八至十一日在忠義會所舉行,共一百二十位青少年參加。盼望參訓的青少年在個人基督徒生活和召會生活中得著實質的幫助和調整,成為各地召會的中幹。

此次訓練主題為『正常基督徒生活與實行』,以及『用生命的路傳揚福音』。第一部分的信息包括『讀經』、『禱告』和『聚會』,弟兄們陳明相關的啟示,並實際幫助青少年操練。第二部分信息則包括『傳福音、如何使用人生的奧祕』、『領人歸主』和『福音聚會與福音站口』。弟兄們不僅傳輸福音的負擔,更一步步帶領青少年使用人生的奧祕傳福音、藉著禱告和見證領人歸主、適當陳明自己蒙恩得救的見證、在福音聚會中配搭,讓弟兄姊妹獲益匪淺。

此外,訓練相當著重操練和實行,盼望幫助青少年奠定基督徒生活的基礎。服事者帶領弟兄姊妹們向主奉獻,定下讀經、禱告的計畫,也成全他們在會中釋放靈、彼此挑旺靈,跟隨聚會的流。另一面,訓練安排週三、週四下午,分別至十一、十二、十四、三十七會所附近操練傳福音。週四下午,青少年弟兄姊妹就帶了兩位福音朋友得救。晚間開展研討交通中,藉著見證分享和交通代禱,讓學生們彼此切磋、同得幫助。

830-2b

訓練最後一天,我們舉辦一場福音聚會,由青少年弟兄姊妹操練負責聚會各項服事,當天共有三十二位福音朋友受邀前來,並有十二位受浸得救。

訓練末了,許多人見證,他們原本不敢傳福音,經過訓練的成全,並藉著禱告及同伴的扶持激勵,如今不僅能彀向人傳講,更認定福音生活的喜樂和價值。願主繼續成全青年人,成為貴重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