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生命,經歷救恩

暑期高國中特會於六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林口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行。此次共有高國中生及服事者九百二十一人參加。

高中特會主題為『生命的認識與生命的經歷』,弟兄開啟學生們,生命不是熱心,不是好行為,不是能力,不是恩賜,不是知識的增長,也不是我們人的生命。生命乃是三一神自己,也是我們對三一神的經歷。我們重生得著神的生命,這生命是有感覺的,生命的感覺使我們知道我們是否活在靈裏。我們若顧到生命的感覺,就會活在生命的交通裏。我們若顧到生命的交通,生命的感覺就會更為敏銳。

國中特會的信息主題為『神完整救恩(上)』,即神救恩法理的一面。神的愛、基督的救贖、以及聖靈的工作,使我們得著救恩。靈神聖別的工作,將我們從世人中分別出來;並在我們裏面光照,使我們知罪、悔改。我們需要看見,基督所完成之法理的救贖,使我們在穩固的地位上,享受生機的救恩。法理的救贖包括祂的赦免、洗淨、稱許、改變,以至於聖別歸祂。

特會第二天晚間的聚集,服事者安排全時間訓練學員和赴海外開展的弟兄們作見證。當開展的弟兄姊妹們豪邁的見證主在遙遠異邦的行動時,聖靈也在這班青年人裏面運行,感動他們。會後,百餘位青少年響應報號參訓,渴慕有分神的行動,榮耀的靈充滿全場。

最後一天,弟兄們鼓勵青少年,每天操練過規律的生活,早起、讀書、運動、讀經,時間的支配要帶著異象,好裝備自己,成為合用的器皿。願主記念每一位青少年,接受生命的話,生命長大成熟。

829-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