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得權柄,放膽作見證

學期開始時,服事者便向我們傳輸青少年相調大會的負擔,以倪弟兄帶全班同學得救的見證,鼓勵我們積極參與,並列名代禱,竭力邀約同學參加。

藉著與活力同伴禱告,我們從主領受負擔,不僅邀約熟識的朋友,更要將邀請卡送到班上每一位同學手中。一位姊妹流淚禱告,主光照她要還福音的債,她便邀請了從小至今所認識的每位中學朋友。一位高三弟兄原以為同學不可能撥空參加,但他看見需要住在主裏結果子,便利用課堂報告時邀約全班。同伴們的見證彼此激勵,十七會所的聖徒們也迫切禱告,讓我們福音的靈越發火熱,加印四千張大會邀請卡,到鄰近的高國中校門口發單張,還陪同國中排的弟兄姊妹去邀約同學。

接著,由於大會舉辦地點就在附中校園,服事者更鼓勵我們,要讓全校同學都知道大會活動。於是,弟兄姊妹們在穿堂及各班教室張貼海報,每天中午都一同禱告,並且逐班宣傳,放膽邀約同學參加大會。七天之內,我們跑了八十個班級,雖然時有膽怯,也曾招來同學們的嘲笑、師長們的勸阻,但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剛強,被喜樂和聖靈充滿,享受主的同在和安慰。週四和週五的上學時間,當我們在十字路口、校門前及國中部發單張時,甚至有同學表明自己也是基督徒,而加入邀約的行列。

不僅如此,當有姊妹將單張遞送給校長後,我們更被鼓勵,應積極向校長提出請求,在朝會時間邀請全校師生。原先校長採中立立場,但全會所聖徒都為此禱告,主安排一位關心外宿生、曾多次探訪弟兄姊妹之家的教官,因對召會印象極佳而肯定大會邀約。於是我們便得機會,於朝會時間在司令台上正式邀請全校同學參加大會。前天晚上,我們一同屈膝禱告,豫備適合的話語,藉著這次經歷,我們的負擔更得加強。

794-3b

大會當天,許多弟兄姊妹邀到十幾、甚至二十多位福音朋友,總共約超過一百三十位附中學生參加。淡水召會的學生們和我們分享,因受附中弟兄姊妹的激勵,他們竭力邀約,比先前多邀近二十位與會。大會後,我們兩地一同相調交通,並有五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讚美主,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主了。所以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