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奮戰, 身體開展

壯年成全班的學員一百六十位及三十位配搭輔訓,自十月二十三日至十一月三日至台北、新北、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台南、高雄、屏東、花東、金門等地開展。從今年起秋季福音開展首次延長為二週,這是我們沒有經歷過,也沒有把握,甚至不知怎麼作的。為此我們更加儆醒,有更多的禱告,和更深的仰望。弟兄們勉勵大家,要同心、憑信心、靈焚燒、多禱告。

當三十個開展隊名單公告之後,各隊學員就利用每堂下課時,聚集交通並禱告。十月十七日晚上的誓師大會,福音祭司們編組成軍,上台宣告開展目標,眾人的靈雄壯豪邁,向主歡呼歌唱。在開展過程中,三十個小隊學員都學習同心合意,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也為其他小隊禱告,剛強壯膽,奮勇上去得美地。

1057-2a

在北部地區,不易挨家挨戶叩門,就以馬路福音為主,也到醫院、校園、公園接觸人,邀請人來參加福音聚會。人們忙碌大多不願意停下來聽我們傳講,眾人在耶穌的靈裏不怕難,仍然堅定的禱告,按時出外訪人。有位想輕生的人得救了;有位不敢踏入浸池的福音朋友,在輔訓親自示範受浸之後,順利的受浸了;一位多年拜佛的朋友,在陪讀完人生奧祕後,也受浸了。

苗栗頭份市召會為了此次開展,特別在一所大學外面租了福音餐廳,在開展期間天天愛筵大學生,最後得著二十多位新人。在中部,我們挨家挨戶叩訪,有些人呼求主名或願意和我們讀聖經,但未馬上受浸。我們也把握學校放學前後的三十分鐘接觸學生和家長。在晚上時段,我們與當地聖徒配搭出外拜訪熟門,有些熟門在傳講後就願意受浸,盼望他們都成為常存的果子。

1057-2a1

在南部地區,我們藉著禁食禱告,用雙膝向主祈求,把福音朋友的名單一一迫切到主面前禱告。一位曾做過乩童的老先生得救了,他受浸後願意拆除家中三十尊偶像。在枋寮開展時,有位福音朋友,負責弟兄忠信勞苦陪他讀聖經已長達十五年之久,且常為他流淚禁食禱告。開展結束的前一天晚上,他主動提出要受浸。我們從弟兄身上看見榜樣,殷勤栽種澆灌,忍耐等候結實。

在花東地區,我們享受了聖徒們裏外的顧惜,聖徒們平日以牧養的路傳揚福音,忠信勞苦。這次福音開展在花蓮得著了二十七位,池上得著五位,台東得著二十位,許多人都是先建立了朋友關係,經過多次接觸、傳講和陪讀,等開展隊來到,成熟的莊稼就收割了。

最遠的一隊是在金門開展,我們以金門大學學生為主要目標。學員們一天之內在校園內外開展三次,學生大多非常敞開,願意呼求主名,二天下來就累計了八十位有效名單。但因為在校區頻繁出入,我們也受到仇敵攪擾,被限制到校園以外。負責弟兄鼓勵我們仍要迫切禱告,求主加強並帶領,使我們靈剛強、不喪膽,為福音奮戰,繼續往前。最後我們共得著九位大學青年!

1057-2a2

經過二週的福音開展,我們都被主擴大,並且經歷了基督身體的扶持,剛強壯膽,毫無懼怕。我們照著服事者的叮嚀,在過程中互相倚靠、珍賞、配搭、同心合意。我們一面接受基督生命汁液的包裹,另一面我們也成為團體的珍珠門,將罪人引進神的國。至終主賜給我們三百八十六位受浸新人,福音記名數三千二百四十二人。祂是信心的創始者和成終者,榮耀歸給祂!

感謝各地召會聖徒在開展期間給予我們的扶持和顧惜,並且奉獻時間,和我們配搭開展,配搭的聖徒人次達八千四百二十七人。我們祈求主堅固我們手中的工作,不只有生的福,也有乳養的福。盼望後續藉著建立家聚會,持續牧養新人,使他們都成為常存的果子,被成全成為建造基督身體的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