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愛激勵,建造神家

壯年班二○一八年的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二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今年畢業學員有弟兄二十五位,姊妹七十五位,共一百位,是歷年來畢業學員最多的。其中有六位來自海外,最遠的來自巴拉圭。

超過一千二百多位的聖徒從各地前來扶持,喜樂滿懷的充滿整個會場,不僅彼此享受裏面的基督,也期盼聽到在這生命園子裏的美好見證。聚會開始前,全體學員站在台上,個個精神抖擻,如揚著旌旗的威武軍隊,又如同聯絡整齊的一座城,讓現場的聖徒們大受激勵與感動。聚會開始,學員們獻唱兩首詩歌『讓我愛』及『奠祭』,歌聲中洋溢對主的摯愛及跟隨主道路的榮耀。

1037-2a

弟兄鼓勵畢業學員,要追求那不朽壞的,就是神自己,天天被神充滿,就能『讓我愛、讓我事、讓我盡力、讓我受苦』。藉著吃喝享受祂,就能活祂,並且『不受感戴、不受賞賜、不被人記、不被人睹』。這樣受成全的人,纔能牧養神的群羊,也能愛弟兄姊妹,至終成為奠祭,使神喜悅。弟兄也勉勵大家,訓練的結束乃是事奉的開始,應當一路跟隨主的腳蹤,直到路終。

首先有八位學員上台作見證。一位曾經沉迷網咖的弟兄,因著參加訓練而徹底翻轉了人生,不僅要繼續到泰國參加兩年全時間訓練,並且也宣告一生奉獻給主。一位學員因著在真理課程上認識神的經綸,開啟了屬靈的眼光,切慕回到當地後,繼續傳福音並牧養群羊,走神命定之路。也有學員因為學習操練申言,終於打開真理思路,成為串聯真理要點並且湧流生命活水的人。一對來自美國的夫婦,由於訓練強大的輸供,以及生活中各種操練,至終產生生命變化。弟兄更為積極,投入事奉,姊妹也願意在生命中順服,夫婦最後宣告:『一年壯年班,一生全時間』。願意一生奉獻給主!

1037-2a1

接著全體學員再唱詩歌『主耶穌我是真愛你』及『牧養建造神的家』。因著主愛困迫激勵,願意為主牧養群羊,出外探訪罪人,牧養新人,散發屬天馨香之氣。這二首詩歌讓聖徒們莫不靈裏激動,愛主之情洋溢。

詩歌之後,第二批八位學員繼續作參訓蒙恩的見證。其中一位聖徒因著壯年班的成全,已經買好去以色列的單程機票,全家即將前往耶路撒冷移民開展。一位來自南美的弟兄,兩年前參訓一學期後回去,自信滿滿卻無法與人建造;今年回來繼續受訓,主調度萬有,不僅成全他作柱子,更成全他成為建造柱子的人。一對夫婦多年過召會生活,雖一同承受生命之恩,但卻未追求真理,為了要贖回光陰,他們兩人立定心志,追求屬靈書報,更多裝備真理的話,他們不僅心思得以更新,更在真理強大的輸供裏享受團體神人生活的實際。

 1037-2a2

頒發各種獎項之後,請家屬代表交通。一位弟兄見證他的姊妹受訓後有三多:『真理構成多、內室禱告多、生機牧養多』。訓練不只留下難忘的回憶,也留下神恩典的記號。接著有三位弟兄期許畢業學員們,要如鷹展翅上騰,有分海外開展。弟兄說到學員參訓雖然只有一年,然而心志卻是『一年壯年班、終生全時間』。激勵眾聖徒要愛主,成為奠祭,傳福音牧養人,並且為神福音獻上自己,建造神的家,以完成神的經綸。

末了弟兄交通結語。他說,參加訓練是一時的,在主手裏的甄陶是一生的。利未記六章九、十二節:『燔祭要整夜在壇上的焚燒處,…壇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燒著,不可熄滅。』以此勸勉學員畢業後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弟兄並以千萬的鼓勵『千呼萬喚一個讚,千辛萬苦一片愛,千山萬水一個去,千言萬語一個靈,千叮萬囑一團火』,勉勵學員們操練『逆著性、照著靈、否認己、活基督』,成為團體的約書亞。最後在兩位弟兄的祝福禱告中,這次畢業聚會有一個榮耀的總結,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