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職事豐富,推廣真理

全時間訓練學員於一月五至十四日,有為期十天的全台書報推廣。訓練學員共一百二十八人分為十一大隊,分別至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向各地基督徒團體推廣書報。本次推廣書報有新舊約聖經恢復本、十本倪弟兄和李弟兄經典著作等,為將主恢復豐富的話語更多傳揚給人。

1015-2a

出發前幾週,學員們分別時間為著書報推廣有很多的禱告。藉著禱告,使我們領受同一的負擔:主恢復中豐富的話語要廣傳至各基督徒團體中間!為著這個負擔,學員們同心合意並竭力的豫備。我們抓住零碎時間追求十本好書內容,並於每週一有展覽。藉著彼此分享對書報的享受,幫助每位學員都能抓住書報的中心要點,使我們率先進入、享受並被主話構成。這樣不住的禱告和追求書報,使我們洋溢著喜樂的靈,滿載著基督富餘,前去供應神的眾兒女。
 

1015-2a1出訪前我們亦進入了冬季訓練利未記結晶讀經,其中的豐富話語非常幫助我們,要操練經歷基督是五種祭物的實際,藉著喫基督作素祭,我們就活出耶穌正確甜美的人性。當我們出外時,許多基督徒團體的弟兄姊妹看見學員們的彰顯,就受吸引並且向著這分職事敞開,許多青年人也受激勵,渴慕參加這分職事的訓練。學員們也在靈裏積極接觸各基督徒團體的弟兄姊妹,或是參加他們的聚集,與主配合,為將生命供應給人。

這次的書報推廣行動,我們發現有許多基督徒團體對我們非常敞開,台南隊被邀請到一場牧師的聯合禱告會,牧師願意留給我們十五分鐘向他們分享主恢復的豐富,學員們分享完,主辦的牧師還向其他牧師們分享,他先前對主的恢復有許多的不了解,但藉著與弟兄交通就明白了。有位牧師見證,他初蒙恩時,常常藉著倪弟兄的書報得著供應。藉著牧師們的引薦,會後,就有許多牧師也來向我們購買整套的十本好書,原先在電話邀約中,有些基督徒團體,藉著這樣的聚集,也願意敞開心接受職事的豐富並購買書報。有位牧師還把我們引薦到他們的姊妹讀經聚會分享。

1015-2a2

學員們抵達各地後,也持續經歷基督身體的豐富以及神家的富餘。推廣期間,面對強烈寒流的來襲,聖徒們不僅為我們禱告或是提供可接觸的名單,更是與我們一同走出去叩訪基督徒團體,也有的弟兄姊妹為我們預備飯食,提供車輛服事。我們因著聖徒的配搭,更是靈裏火熱,深受激勵。我們都見證,經歷了身體的扶持,並在身體中一同背負這份職事的推廣,積極供應生命,與職事同負一軛。

十天推廣期間,學員們叩訪基督徒團體數達一千一百六十七處,推廣超過二百七十套套書,售出約一百七十本恢復版聖經。僅僅十天的推廣,我們看見全地的需要是大的。職事的話語勸勉我們,要服事主的話語,並且把主的真理送出去。盼望我們的眼光都能放大、放遠,並看見服事書報,實際上是真正的與主同工,推行祂的真理,把祂神聖的經綸,神聖的話語傳佈到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