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的定旨,向人照明

壯年成全班一百八十七位學員於十月二十四至二十九日分成三十一隊至台北市、淡水、三峽、桃竹苗、台中、芬園、埔里、西螺、番路、竹崎、台南、高雄、屏東枋寮、潮州、台東卑南、鹿野、金門等地開展實習。我們和眾召會配搭共受浸二百三十六位新人,也得著二千二百七十位敞開的名單。

在開展前的豫備中,弟兄藉由希伯來書十一章,交通到亞伯拉罕遵命出去,憑著信看見應許之地,就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鼓勵我們要有命令主手中工作、迫切且讚美的禱告,使學員得著加強而憑信往前,望見應許美地。弟兄們交通到我們出外開展時要在靈中、不能單獨、不能爭競;只能仰望、只能同心、只能釘死;並強調為著爭戰要同心合意;為著得人要靈中迫切;為著豐收要放膽宣告。好使我們被加強、得勉勵並受題醒,以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1004-2a

三十一隊學員在繁忙的訓練生活中,找出時間一起禱告交通,領受共同負擔,同靈同魂,並與開展地召會有許多聯繫交通。行前的誓師大會,全體學員士氣如虹,如同展開旌旗的軍隊,在信心中宣告得人目標。各隊於十月二十四日拔營起行,剛強壯膽的把腳踏在神所賜給我們之地,遍及台島,遠至金門外島,同時展開福音行動。學員們雖來自不同的地方,亦有年齡和教育程度之別,但我們有同一目標,就是藉著福音開展,將神的永遠定旨,向眾人照明,使神得著榮耀。

開展第一天晚上是週二的禱告聚會,在身體的禱告中,我們裏面被屬天的酒充滿,外面被能力的靈充溢,迫切禱告,背負對人的負擔。而後在實地開展中,當我們有不同意見時,也操練棄絕己意,學習和當地聖徒配搭,眾人如同一人,而帶進神的祝福,見證了同心合意是開啟新約中一切福分的萬能鑰匙。

1004-2a1

本次開展行動,各地召會全力配合,有些青職聖徒一下班尚未用餐,就趕來配搭;有些年長者坐輪椅,不顧自己身體,竭盡所能與主同工;有些年輕媽媽抱著小嬰孩一同發單張。並有許多壯年班畢業學員不辭辛勞,給予無比的扶持、供應與協助。我們真經歷了身體和諧甜美的配搭。也藉著我們認罪悔改,全人被主充滿,明亮清爽,使神在我們的生活中流出。有學員在計程車上傳揚主耶穌,遇見反對者不爭辯,只是簡單的祝福及撒種;到便利商店買咖啡,邀約店員來會所,使超商店員能得救而暢飲活水泉源。亦有聖徒被這樣的生活吸引,願意來參加壯年班訓練,真是神奇妙的作為。

1004-2a2

開展期間,我們在繁華的台北都會市區,憑信撒種澆灌;在台東鹿野部落唱詩讚美;我們也渡過海峽,在金門的校園傳揚主名;也在許多廟宇偶像林立的高雄彌陀區,剛強放膽傳講,於人群中尋找平安之子。我們運用信心支取從高處來的能力,不在意環境、人的眼光及感覺,也不膽怯,完全放膽講說,帶人禱告、認罪並點活人的靈。當有人在受浸前猶豫時,我們就運用主的權柄,為他施浸歸入主名,使他脫離黑暗的權勢,進入神愛子的國裏。

本次開展暫告一段落,但福音傳揚,仍要一直繼續往前,使神能得著召會作祂團體的彰顯並征服仇敵,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在返班後的蒙恩分享聚會中,學員們都見證了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說神作了大事。眾人因神的救恩,得勝歡呼並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