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禱告得捷

三月二十七日起,四十二位全時間訓練學員前往日本十餘處召會,配搭各地福音行動,為期五週,目前已有一百五十三人受浸。

在東京地區,學員們和當地聖徒配搭開展調布、西東京、日野、小平、小田原和秦野等地,接觸對象以東京農業大學、早稻田大學、和東京工業大學三校的學生為主。因著聖徒長久迫切的禱告,推動聖靈的工作。福音行動開拔次日,就有一位尋求主的學生拿著聖徒所發的福音單張,主動到會所表示願意信主得救,至今仍穩定的過召會生活。在早稻田大學開學日,眾人一同禱告,在靈裏被充滿,當天便帶領一位本地大學生受浸,敲響福音行動的鈸聲,眾人大得鼓勵。接下來兩週期間,東農大與早稻田幾乎天天有家聚會,照顧初信者。得救的新人也主動邀約同學參加聚會,新人結新果。目前已有二十八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

在關西的大阪地區,此次開展的負擔重在得青年人,盼能得著常存的果子。學員與聖徒在東大阪附近接觸青年人,以及近畿大學的學生,每次出發前,都有一個半小時個人和團體的禱告,被靈充滿。這地聖徒人數並不多,但人人都盡功用,聖徒幾乎天天都出外叩訪,手語聖徒也配搭豫備飯食、印製單張、並走出去接觸人。至今已有三十九位新人得救,其中有二十七位是日本人。

870-2a

正如以弗所書一章二十二節所說:『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我們能見證,當眾人同心合意,藉著禱告取用主那叫萬有歸服的大能時,召會就得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