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憑信禱告,成就主工

本期全時間訓練中心鄉鎮暨海外開展行動中,有十位學員赴新北市深坑開展。深坑區緊鄰北市,區內有東南科技大學,居民多為往返台北市區工作的青職家庭。我們盼望此次開展能帶進二十位新人,穩定過召會生活。

開展頭幾天,我們在各處都遭到拒絕,一無所能,只能向主禱告。弟兄也題醒我們,開展並非倚靠技巧和能力,而是爭戰禱告。於是我們眾人跪在主前,求主為著召會的建造,開這地福音的門。主聽了我們的禱告,從那天起,主將平安之子加給我們。主更使我們經歷詩歌補充本八百六十二首所說,『時常呼求,凡事禱告,只憑信心,不憑眼見,必得祝福,無量豐富,必定見祂工作成就。』當我們禱告與主配合,主就將平安之子帶到我們中間。我們藉著叩門,尋得渴慕主的家;一次有位善心人士拾得學員遺失的手機,藉著邀約答謝,這位朋友反而尋見了救主。每天晚上,我們在會所享受聖徒豫備的愛筵,眾人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主也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

870-2b

不僅如此,我們與聖徒配搭牧養初信者。有的新人得救後,天天都到會所晨興;也有的新人與我們出外探訪,也邀約朋友來參加聚會,甚至經歷帶人得救的喜樂。目前我們已得著三十四個果子,兩個完整的家。請弟兄姊妹持續為我們禱告,求主興起更多愛主的家、更多福音祭司,擔負這地的見證,使金燈台發光照耀。

聖徒們如欲進一步了解台島鄉鎮暨海外開展現況,歡迎上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網站:http://www.fttt.org.tw,點選『鄉鎮海外開展』,同享蒙恩並擺上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