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人裏配搭,得勝中前行

哥林多後書二章十四節說:『感謝神,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本期全時間訓練學員鄉鎮暨海外開展行動,自去年十二月二十日至今年一月二十五日,為期五週。第二年訓練學員共一○五位,分為十一隊,分別至海內外與各地聖徒配搭,一同見證主的得勝。

本次開展,學員們前往台島六處地區:台北市召會五會所與網路資訊中心、台中市第五和第七期重劃區、雲林縣麥寮鄉、台南市永康區鹽行地區、高雄市仁武區、花蓮市火車站附近地區配搭;以及海外之印度賈朗達爾(Jalandhar)、法里達巴德(Faridabad)、塔那(Thane)、卡努爾(Kurnool)、蒂魯內爾維利(Tirunelveli)等五處城市。學員們與當地聖徒一同禱告,配搭開展,經歷神聖火焰在團體的荊棘上焚燒,為著召會的建造。經過五週,十一個開展隊總共帶領五百七十一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其中包含近三十個完整的家庭。同時,藉著繁增出新的小排或大區,加強了各處召會的見證,甚至設立起金燈台。今年一月十八日,卡努爾召會成立,一月二十五日,麥寮鄉召會、賈朗達爾召會、塔那召會也分別成立,讚美主!

858-2a

本期為近年首次較大規模赴印度聯合開展,五十位台灣學員,與印度本地學員和美國學員一同配搭,見證了宇宙新人的實際。眾人同心合意,多而又多的禱告,帶進聖靈的水流。在賈朗達爾的開展,初期雖不見果效,但由於弟兄姊妹的迫切禱告,主開了福音的門,從第三週開始有了突破,更在最後一天達到受浸八十位的目標。各隊都在此次開展中,得著一些關鍵的家,大多受過相當程度的教育,這實在是主所豫備的,為著召會的見證。過程中,仇敵也曾利用當地濃厚的宗教文化背景興起反對,但藉著身體的交通和禱告,眾人經歷升天基督的得勝與超越。有時學員必須減少外出的次數,但他們因此更為迫切禱告;接觸人的方式雖受限制,福音負擔卻更被挑旺。雖然有仇敵的攪擾,但是反而使眾聖徒更加同心合意,投入聖靈的流裏,一齊往前。至終眾人同證,基督是得勝的獅子羔羊,在全地已大大得勝。

在台島的開展,學員們經歷這位奮力活動的三一神,同著聖徒在各處運行並作工,不僅領人歸主,更得著許多家,在召會中承擔託付。在台中市最繁華的區域裏,主興起了四個完整得救的家來服事祂。在麥寮鄉,主成就了聖徒多年的禱告,興起金燈台。學員們都能見證,當我們放下自己的感覺,與身體一同爭戰禱告,並堅定持續走出去,實行神命定之路,主就將得救的人,天天與我們加在一起。

此次開展的蒙恩主要為三方面。第一,學員們看見,神要使用我們這班有神聖火焰焚燒的荊棘,為著祂的建造。當我們願意放下自己的觀念和習慣,信靠主、信靠身體時,祂就能藉著我們來完成祂的工作。第二,各地聖徒因著有分開展的行動,福音的負擔和信心都得著加強。即便環境看似艱難,只要我們堅定持續的禱告、走出去,與主配合,主會開路。第三,各地召會因著在新人裏的配搭,帶進聖靈的水流與主的祝福,加強召會的見證。願主繼續施恩,興起眾聖徒,答應神呼召,實行神命定之路,建造基督的身體。

858-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