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配搭,寫神聖歷史

自去年底至今年一月底,為期五週,全時間訓練中心十三位學員赴台中,有分台中市召會第二十五大區的開展行動,同寫神聖的歷史。

在弟兄們的帶領下,我們依照藍圖,按部就班往前。前三週,我們每天早、中、午、晚四個時段,共五個小時外出,開展對象以青職族群為主。主引導我們遇見許多尋求者,並用祂的話滋潤他們。一位青職弟兄與我們一同追求出埃及記,他深得恢復本聖經中純正、滋養的話所供應,不僅購買了恢復本聖經,還天天與我們讀經。開展最後兩週,我們仍維持每天四個時段外出傳福音,但將重心轉為家聚會和看望,以穩固初信的聖徒。我們逐一探望這段期間所接觸的五十位初信者及待恢復聖徒,供應基督,加強他們對主的信與愛。

當地聖徒全力扶持開展的行動,每週前來配搭傳福音的聖徒高達八十人次。聖徒們不僅天天與我們一同外出,也積極邀約同事、親友同享愛筵、聽福音。在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下,主將許多新人與我們加在一起。一位聖徒見證,五週開展行動裏,有十位福音朋友在他的家中受浸得救,他們天天都被喜樂的靈所充滿。此外,還有一些聖徒們固定接觸已久的朋友、尚未得救的家人,也同過受浸的關,收割進倉裏,並且至今穩定過召會生活。

經過五週的開展,眾人同靈、同魂為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總共帶領四十五位朋友得救歸主,其中包括四個完整的家,以及二十七位青職聖徒,三十八位初信者持續接受餧養。一月二十五日成立聚會時,一百零七位聖徒及十位新人同證主榮耀的作為。願主加強這地的見證,繼續寫神聖的歷史,使主的名在這地得著高舉。

857-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