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終極行動,榮耀呼召

我的點在這裏,你們擺出兩年絕不會白費,因你們是在這裏研讀真理,追求生命,操練有彀多的禱告,與弟兄姊妹在靈裏配搭,並在召會中學習事奉。每位年輕的聖徒,若都能在大學畢業後,有這樣一段時間的學習,這對你們個人屬靈的積蓄,和性格的建立,都有莫大的助益。經過訓練和沒有經過訓練,其間差別很大。所以,盼望你們的考慮,不在於將來是否長久全時間,而在於這樣基本屬靈的訓練,對你的一生,無論是全時間服事,或在職,將有何等的影響。即使你必須在職,兩年訓練的學習,必在你的人生中,產生美好的結果。
(作主合用的器皿,第四章)

秋季全時間訓練呼召聚會,於五月十、十六及十七日,在全台各地分七個場次舉行。四期學員們分作五隊,在本召會三會所、台中市召會復興會所、彰化市召會聚會所、嘉義縣民雄鄉召會學生中心、台南市召會裕忠路會所、高雄市召會新盛會所及花蓮市召會一會所,向聖徒們分享參訓及受訓的見證,呼召有資格參訓的聖徒,答應神榮耀呼召,有分神終極行動。七個場次的聚會中,共有一百二十位青年聖徒報號,願意參加今年秋季的全時間訓練,作對主有時代價值的青年人。

今年呼召聚會主題為『終極行動,榮耀呼召』,各場聚集皆以詩歌『為神永遠的經綸』揭開序幕,願神永遠經綸異象,定準每位聖徒的方向。接著播放的多媒體影片,帶眾人看見神在每個時代呼召得勝者的工作。歷世歷代以來,無數受主愛激勵困迫的青年人,甘心獻上自己,使主的行動在全地擴展。影片末了,弟兄鼓勵青年人,現今是末後的時代,抓住機會,作主得勝者,把主迎接回來。

隨後,幾位一年級學員們分享他們在訓練中受到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心志和語言等八方面之成全,以及蒙召參訓的經歷。以台北場為例,一位姊妹分享,她原以為用高峰真理傳講福音,對人太困難,但主讓她看見主話是靈和生命,當她操練不說自己的話,只傳揚主這賜生命之靈時,發現福音朋友得開啟並被點活。

關於蒙召參訓的歷程,有些弟兄姊妹見證,主榮耀的呼召和顯現,使他們即使面對家人的為難,或優渥工作的試驗,仍堅定不移。一位姊妹在主的引導下,寫信向父母表白心志,至終在甜美的感覺裏順利參訓。也有學員見證,他們參訓的歷程平順,如同以撒承受恩典,雖然也曾有所捨棄,但訓練的日子天天有主同在,他們喜樂且無悔,更鼓勵與會聖徒:順服就是蒙福。

此外,二年級學員赴台島鄉鎮或海外法國、日本、泰國、越南、柬埔寨等地開展,他們與良人同工,見證主在他們身上個別的製作,以及聖靈水流在各地澎湃的運行,建立金燈台。一位弟兄分享,他們在柬埔寨開展,起初帶了許多人受浸,但卻無法將新人帶進召會生活,主並未得滿足;弟兄姊妹們到主前迫切禱告,終在召會成立前,得著關鍵的家及穩定的新人。

822-2

最後,學員們唱詩『奉獻─為神今日行動』,會中滿了馨香之氣。他們憑信跟隨、因愛奉獻的見證,激勵與會眾人。報號的時刻,許多符合資格的大學、青職聖徒蜂擁上前,宣告他們的奉獻,同行的父老、服事者和同伴們,更是流淚扶持、一同歡樂。

各地呼召聚會中,聖徒們的響應都相當熱烈。這樣的聚集不僅是為著有資格參加訓練的青年聖徒,更是為使眾人都回應主的呼召。與會者中除青職、大學生外,更有許多青少年、兒童,亦不乏初信的新人,願將參訓的心志種進他們的心裏。各地的父老、服事者們看見召會的下一代受成全、被變化,心得安慰鼓勵,更為肯定訓練價值。

如今已是末後的時代,主回來的日子緊近,我們不能再耽延,需要在今日抓住機會奉獻,答應榮耀呼召,跟上終極行動。願主興起更多青年人,配合主終極的行動,為著基督身體實際的顯出,作主回來的踏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