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跟隨聖靈水流,開展得人得地

柬埔寨暹粒召會先前約有十位聖徒聚會,大多年紀稍長,並且會所和聖徒住家距離校園較遠,難以接觸並照顧學生。因此,自去年底開始,全時間訓練中心有四位學員前往暹粒,配搭福音開展行動,主要針對校園中的青年人。

當地聖徒在校園附近租屋,作為開展的據點。每天早晨和傍晚,弟兄姊妹們一同到校園附近傳福音,邀請學生到我們的住處。這些學生們的心單純且敞開,藉著唱詩歌、分享見證、讀聖經,他們就簡單的相信受浸。聖靈的水流在這地澎湃湧流,頭兩週就有四十位新人得救。然而,主更帶領我們,不僅帶人得救,還要使新人常存。第三週開始,我們花三分之一的時間探訪聖徒,傳輸餧養新人的負擔,探訪過程中,又有三位弟兄姊妹因而得救。

為使新人們得穩固在召會生活中,我們每週舉辦一次初信成全,帶領聖徒、新人和福音朋友與我們一同呼求主名,並學習在聚會和日常生活中讚美主。再者,我們也幫助新人聚集成排,依據他們的情形規畫,讓他們得著合式的餧養和成全。七成的初信者都曾參加過排聚集,在排中彼此問互相答,雖然有語言的限制,眾人仍喜樂同聚,彼此相聯。

805-2a

開展至今,已有七十一位弟兄姊妹受浸得救,許多見證激勵人心。一位姊妹見證,信主之後,纔認識自己不能、神能,因此她願將主耶穌傳給眾人。讚美主,所有在主裏的勞苦和代禱都不是徒然的。

暹粒召會仍需我們的禱告,求主為他們豫備合式的會所,並成立弟兄姊妹之家,培育更多青年人,成為合用的器皿,為著祂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