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推廣職事話語,祝福神家兒女

『你們的服事,…乃是與我們共同背負一個擔子,服事主的話語,並且把主的真理送出去。…你們要看見,服事書報實際上是真正與主同工,推行祂的真理,把祂神聖的經綸,神聖的話語傳佈到各地。』(忠信殷勤的傳揚真理─關於文字服事)

去年底,全時間訓練中心一百二十多位學員,分成十一隊,走訪全台各地基督教堂會團體,推廣職事書報的豐富。此次推廣行動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與花蓮等地區,為期十天;內容除新舊約恢復本聖經外,還包括十本精選好書:《正常的基督徒信仰》、《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基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聖靈的印記》、《等候主的降臨》、《變死亡為生命》、《神人的生活》、《包羅萬有的基督》、《包羅萬有內住的靈》、《神新約的經綸》等。在歲末年終之際,將神話語的亮光,帶給祂的眾兒女。

出發前,全體學員不僅追求過這十本書報,更整理出每本書報的摘要,使他們率先享受所傳揚的真理,並被裝備。同時,教師和輔訓也題醒學員們,不單在行動上與職事是一,更在生活為人上見證這分職事,因此推廣期間無論到何處,都必須竭力操練過神人的生活。

推廣期間,學員們一面照著手中資料聯絡各會堂的帶領人,約定登門拜訪時間;一面也在寒風細雨中,或步行、或騎車、或開車,走遍大街小巷,直接尋訪各基督教團體,並進入基督徒開設的公司行號、商家餐館。他們也進入大專校園、各級政府機關,甚至是總統府,向其中的查經小組或讀經團契推介書報。許多基督徒團體甚至邀請學員們在主日或晚會中,向全會眾介紹聖經和書報,分享主話語中的亮光。

803-2a

台北推廣隊的學員,得有機會到總統府及相關機關中,與其間辦公的基督徒分享主話。台南隊的學員也向一基督徒企業家組成的團體分享讀神話語的喜樂和亮光。在花蓮部落的泉源教會中,許多原住民少年雖然經濟並不寬裕,卻願意以一百、五十元集資的方式購買套書。在台南霧台,學員登門後方知會堂已經搬家,但弟兄姊妹不放棄,向應門的女士分享,她就受吸引決定購書。在新竹榮光教會,一位弟兄有意願購買聖經,但價格使其卻步,經過來回三次翻閱,終於下定決心,將恢復本聖經購回。當學員造訪台中市北屯基督教會時,一名牧師正在帶領查經班讀羅馬書,經過推介,信徒都寶貴恢復本聖經,會後踴躍翻閱並購買。桃園美樂地教會的牧師,表達自己對倪弟兄與李弟兄著作的推崇,也鼓勵堂會裏的弟兄姊妹。高雄大使命教會的傳道,不僅熱切接待學員,還鼓勵大專生拿出零用錢購買聖經,希望堂會裏的大專生也能受這分職事的成全。

十一個推廣隊受到各地召會熱切接待和扶持,在十天的行程中,學員們總共走訪全台近八百間基督教堂會,接觸三千兩百多位堂會帶領人及信徒,推廣出近六千本精選好書,以及兩百多本恢復本聖經。經過此次行動,學員們深刻領悟,神公開並解開的話是普世急切的需要。然而,推廣書報不在於用道理說服人,乃在於不住的禱告,將主話分享給尋求者。但願藉著神的話,讓新約職事的豐富、神聖的經綸,傳播到各地信徒中間,將祝福帶給尋求神之人。

803-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