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操練一分鐘傳講,建立終生傳福音心志

壯年成全班弟兄姊妹於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三日,分隊至全台各地開展。其中三隊往台北市,分別配搭六會所、十五會所和二十三會所的福音行動。

六會所配搭開展的壯年班學員們,與聖徒相調著過召會生活,並同往社區巷弄和大小路口邀請人參加福音聚會。學員們與六會所聖徒團體晨興,弟兄使用詩歌本,帶眾人每天享受一首詩歌;並追求晨興聖言,帶眾人進入高峰真理的豐富。團體禱告後,便出外傳福音,到公車站牌、超市門口、公園、幼兒園及十字路口發單張接觸人。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則與聖徒和全時間訓練學員集合配搭開展。

由於台北街頭路人來去匆忙,輔訓幫助我們,學習在一分鐘之內,簡潔地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經過多次操練傳講,加上基督身體的扶持,即便遭受許多拒絕,但我們卻因喫喝享受主而喜樂,不覺勞苦。週末晚上的福音收割聚會,學員們認真豫備見證及信息,經歷主恩增多洋溢,將神的話這生命的種子種到福音朋友裏面。感謝主,在一週的開展中,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帶了一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

十五會所配搭的壯年班學員們,操練用一分鐘向人傳講福音,並操練為人花上自己,經過一週的開展,心志大得加強。學員們彼此激勵,要學習過全面平衡的基督徒生活,在生活中傳福音,讓主的愛藉著我們流進人裏。

一週過後,我們共取得四十個名單,幾乎每個都是有效名單,並帶一位福音朋友得救。接著,我們繼續電訪關心這些留名對象,並逐一明確的交託聖徒接觸,不放棄任何一位。不僅如此,我們每天花超過一個小時,同心合意跪在主前,為每位福音朋友提名代禱,甚至迫切禁食,求主成就。

幾位學員身體狀況雖不盡理想,卻越發竭力操練,在街頭和校園中抓住每個接觸人的機會,甚至在雨中追上趕路的學生,邀請參加青少年大會。臨走前有位福音朋友特地來向我們道別,還有位長者表示,這一分鐘的福音讓她銘記在心。感謝主,我們因操練傳講而練達,並羨慕作靠福音養生的人。

795-2a

二十三會所配搭開展的壯年班學員們,在一週的開展中,人人裏外大得復興,因傳揚福音而成為率先得救的有福之人。每天除晨興、追求職事信息、定點叩訪和邀約熟門外,晚上還有福音聚會,主題分別為:變死亡為生命、虛空人生變詩歌、愛神以及信的故事。

一次福音聚會裏,有位接觸十二年的福音朋友終於受浸得救,使我們看見神的大能。還有位福音朋友只能用廣東話與人溝通,長年少有朋友往來,主卻安排我們遇見他,如同主耶穌必須經過撒瑪利亞一樣;隊裏來自香港的姊妹任翻譯,我們一同唱詩讀經,享受天上的喜樂。一位重聽的長者接連兩次來聽福音,弟兄姊妹積極配搭上前寒暄,耐心向他傳揚福音,終使這位退休教授一步步撐著拐杖、呼喊著主名受浸得救。

藉著迫切的禱告和眾聖徒的扶持,我們總共帶了七位弟兄姊妹得救。許多年長和在職弟兄姊妹竭力擺上,堅定持續與我們一同出外傳福音,成為我們的榜樣。這一週的開展,實在是我們召會生活中深刻的經歷,激勵我們活基督,過傳福音的生活。

795-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