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竭力追求,贏得基督

全台大學聖徒期初特會第一梯次於八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本梯次以來自台北、桃竹苗、台南、高屏及花東地區的大學聖徒為主,實際報到人數共有七百三十八人。
本次信息內容進入腓立比書-我們需要以基督為生活、為彰顯、為榜樣、為目標、為祕訣和能力,會中並有關於全時間訓練、海外開展的專題交通。

信息負擔說到,我們要以基督為目標,就要因基督看萬事為虧損,並竭力追求以贏得基督。弟兄們鼓勵學生們,要看見異象,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不為這世代所欺騙,而能棄絕許多迷惑人的事物,贖回光陰,竭力追求認識基督,使我們能對祂有經歷。我們要追求基督,就需要蒙保守在身體生活中,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在各地校園的弟兄姊妹之家中,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在這卷書信中,我們也看見保羅的榜樣,受他激勵,要以福音為我們的生活,以牧養為樂,使聖徒得到信仰上的進步和喜樂。

1050-2a

學生們回應分享踴躍,有個人的奉獻,更有許多活力組、弟兄姊妹之家一同上台宣告,願在校園中作主瘋狂的愛人,追求真理、廣傳福音,活基督並顯大基督。

本次特會另有關於開學福音節期,如何得著大一新生,家聚會牧養人,以及如何豐富主日聚會,將人帶到主日享受主的分組研討。有一班學生中幹,從今年五月時就開始豫備研討的負擔及內容,率先成為大學生中的火種,使全體學生進入同一個負擔,燒遍每個校園。

特會末了,全體學生領受台島青年得一萬人的急切需要,眾人在主面前宣告本學期關於福音、牧養、出訪及主日的目標。求主繼續記念祂在青年人身上的工作,得著各地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