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殿 與 神城的恢復

大學聖徒寒假期末特會,於一月十四至十六日,及二十至二十一日,分五個場次在林口長庚養生村、陽明山、北市四十三會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基隆舉行,總計六百二十九位聖徒參加。在前四個場次的主題為『神殿與神城的恢復』,盼望大學生能夠對主恢復的異象有清楚的認識,並奉獻自己,實行活力排,有分主今日建造的工作。在基隆場的主題是『編組成軍』,盼望學生藉由進入利未記和民數記的圖畫,豫備自己能夠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以實際在今日的召會生活中為著主的權益爭戰。特會蒙恩如下:

北投區的大學生聚集在基隆,學生們從利未記到民數記的信息,看見神的百姓要能夠編組成為神的軍隊,是有條件的:在利未記記載了飲食的條例,說明神的子民在接觸一切人事物上必須有分別。而民數記第一章所記載神的子民被數點,只有二十歲以上的男丁能出去打仗,說出神的百姓需要長大並成熟。最後,神的子民需要作拿細耳人,就是自願奉獻的人,並要操練信心,以得著神所應許賜給我們的美地。

1016-2a2

大安、信基、港湖大區的大學生聚集在林口養生村,從特會前一個月,學生就一同進入以斯拉記、尼希米記與哈該書,認識神的百姓從巴比倫歸回的歷史。有別於以往,本次在特會首日晚上就有見證相調聚會,學生們輪流分享,藉著實行活力排加強並恢復主在校園的見證;並藉著活力排交通,嘗到靈中真實交通的甜美喜樂。會中也邀請生命豐富的聖徒前來交通神人生活與牧養的見證,激勵了每位弟兄姊妹!

1016-2a

士林、文山一大區的大學生聚集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雖然外在氣候不佳,但是學生裏面的火卻隨著進入一篇篇信息愈燒愈旺。特會一開始,弟兄交通到,今天我們需要看見恢復的重要。恢復並不是指從前我們屬靈光景不錯,現在下沉了,所以要恢復到從前剛強的光景。恢復乃是指我們要恢復到神原初的心意。以色列人在被擄結束時恢復回到耶路撒冷,說出神的子民都需要恢復到一的立場上,要眾人如同一人。為著神殿和神城的恢復,弟兄接著交通恢復的榜樣。這些榜樣彼此配搭,成為聖殿和耶路撒冷的城牆能夠重建的重要因素。其中有所羅巴伯和約書亞、哈該和撒迦利亞、以斯拉和尼希米。今天神也需要青年人,藉著實行活力排,彼此配搭,成為在校園裏的核心,讓神可以在各所大學得著剛強明亮的見證。

1016-2a1

城中、大安二區的大學生聚集在陽明山衛理福音園,學生打破會所的限制,竭力在聚會中彼此挑旺靈,更藉著活力排的交通,彼此敞開並代禱。四堂信息皆由學生和服事者配搭來傳輸信息的負擔。學生們也一個個起來回應,奉獻自己,在寒假的生活要聯於活力同伴,有追求、有晨興、並一同為校園爭戰。

文山二、三大區的大學生聚集在四十三會所。特會中,學生中幹帶頭操練靈、領唱詩歌。弟兄們則交通,召會若要達到建造的恢復,眾人就必須激動、起來、跟上、帶上與建造。除此還有兩場專題的交通,談到讀書及交友。負責弟兄們配搭作見證,並開放學生們問答,盼望學生們除了在異象上被拔高之外,在實際的生活中也學習操練經歷神。第二天的主日則是大學生的福音聚會,也是文山二、三大區首次的大學生主日集中聚會。當天含服事者超過二百五十位,士氣非常高昂。平常學生們在各會所較少有相調的機會,藉著這次的聚集,眾人都彼此激勵,看見我們都在一個身體裏,並不孤單。願新的學期,大學生們能在各個校園有分主恢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