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草場,牧養主羊

全台大學聖徒期初特會於八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九月一至三日,在中部相調中心分兩梯次舉行,各有七百九十八人和五百七十人參加。特會負擔盼望人人操練作祭司,更要過牧養的生活,把人帶進基督這豐富的草場。特會中有豐富話語的供應,末了更有來自各地校園的見證,學生們見證如何在學生中心受成全,在生養上、追求真理、禱告、或在身體的生活中的突破及往前,彼此激勵並成為榜樣。

998-2a

信息說到主恢復的目標是要恢復所有信徒都供應基督,牧養聖徒,使人在神聖生命上長大成熟,使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得以建造起來。因此我們需要過牧養的生活,就是在愛裏將基督供應給人,多結果子。為了堅定持續的實行神命定之路,就需要操練在生活中建立不斷接觸人並探訪人的習慣,按時分糧,叫人能夠天天、適量的、經常的、不間斷的得著基督的豐富。

盼望學生在學期的開始,清理已過的舊生活,再更新奉獻自己,使我們的心單純受主的吸引,將上好的愛奉獻給主。愛主會使我們常活在與主的交通裏,交通更會把我們帶進神聖生命的水流。弟兄們也囑咐學生們,不該因為工作或課業上的忙碌而停止與主有交通,乃該操練在內室裏有扎根的生活。這要使我們福音的靈被挑旺起來,興起負擔在校園裏作剛強的見證。學生們就在福音節期裏,主動奉獻自己,為著主的權益與主同工,編組成軍,在各校園中得著建造的材料。

998-2a1

專題交通中,有主在亞洲及在德國開展的行動,及學生們於暑期至海外短期開展的見證,激勵我們起來投身主行動的水流。

末了,弟兄們鼓勵學生們要有規律的生活,並建立良好的性格。在生活中受神的規律,嚴謹的活在神面前。大學生應當把握在學期間,好好規劃時間表,進入聖經、生命讀經的豐富,得著主話的裝備,好使我們將基督的豐富供應人,帶領人享受基督這草場。願主為著祂的恢復,得著這班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