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別建造,身體榮耀

亞洲國際大專訓練去年首次舉辦於臺灣,今年第二次於七月二十三至七月三十日在馬來西亞古晉召會舉行。有來自台灣、中國大陸、香港、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越南、泰國、印度和美加地區共八百三十位大學生參加。眾人一同進入二○一七年夏季訓練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二)的信息。聚會全程,無論是信息、分享、禱研背講、考試等,都以英語進行,使亞洲各地大專生一同進入基督身體的相調交通。特會後,各國聖徒們分別到吉隆坡、美里、古晉、詩巫等地,有三天的訪問召會與相調。

993-2a1

四天訓練期間,學生們不僅享受以西結書信息中神聖別建造的異象傳輸,也領受弟兄們藉信息的應用-在各校園得著新生的負擔,為福音禱告,並團體的配搭來得人。關於住宿的安排,各寢室有不同國家的大專生住在一起,使學生們在生活中學習交通與相調,語言雖受限制,但眾人仍彼此喜樂的分享召會生活,互相勉勵、代禱。是主的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

993-2a

感謝古晉召會在愛裏勞苦的服事眾人,使來自各地的學生們都非常感動。從接機、飯食到家中接待,學生們都看見他們用心的服事。特會中的三餐與點心時間,學生們體驗了各種馬來西亞風味的小吃與美食,餐餐都有當地聖徒的陪伴與服事,使學生們裏裏外外都享受基督身體的豐富。

訓練後,包含台北的弟兄姊妹,有三百五十位聖徒繼續留在古晉召會相調訪問,在第一個晚上的相調聚會中,弟兄們交通了當前主在亞洲和歐洲的行動,學生們看見各地都有一班清心愛主、追求主的青年人,為主花費和擺上,這使學生們的眼光不再停留在自己所居住的地方,更是被擴大能夠看見祂在全地的需要。特別是亞洲,乃是六大洲當中人口最多的,而福音卻最不普及,也是我們最容易到的地區。主正在呼召一班青年人能夠為著祂的需要,奉獻自己。因此,我們需要擺上我們的禱告,奉獻財物和全人,前去各地開展,有分主的行動,把主迎接回來。

993-2a2

經過一週的訓練,大專聖徒們都更深被主的話吸引,也再次更新奉獻自己,願意花更多時間在主的話上。我們每天的生活不是單靠屬地的食物,更需要屬靈的食物(太四4)。所以我們需要贖回光陰,花功夫被神的聖言浸透並泡透,裝備自己以學習申言,叫我們所說的不是別的,乃是主的話。願我們都能因著主的恩典,將時間花在主的話上,為主申言,為著建造主的召會!

明年的亞洲國際大專訓練將在韓國舉辦,盼望有更多的青年人有分於基督身體榮耀的聚集,有分於主在亞洲的行動,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