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喫主愛主,奉獻建造

大學聖徒暑期期末特會,於六月二十三至二十七日共分四個場次在台北陽明山、宜蘭、桃園石門、基隆舉行,總計六百一十六位大學聖徒有分。前三場次的主題為『喫主』,盼望大學聖徒建立享受主及喫主話的生活。在基隆場的主題是『奉獻一切為建造』,盼學生認識神心頭的渴望,成為一班合乎神心意的人,將自己甘心樂意的獻給祂。特會蒙恩如下:

988-2a

一、具體操練與實行。特會不僅有強的話語,更藉著具體的屬靈操練,實際幫助學生過喫主並奉獻的生活。如在桃園石門的場次,就特別安排關於呼求主名、禱讀主話、以及晨興的操練課程。此外,在宜蘭的場次也設計如個人禱告、守望禱告、團體禱讀以及團體唱詩等相調內容。藉這些具體的操練,學生們不僅領會喫主的重要,更實際在靈中享受主的豐富。

二、見證與專題的激勵。此次特會的蒙恩亦在於見證與專題的安排,使在學聖徒從許多見證人身上看見愛主的榜樣。如在台北陽明山的聚集,有一對夫婦,分享讀經及追求主該有的態度。宜蘭的場次有弟兄交通關於倪柝聲、李常受二位弟兄追求主的榜樣。此外,許多場次亦安排新人與聖徒的蒙恩見證,使學生們從彼此對主的經歷中得著激勵。

988-2a1

三、奉獻的水流。藉著實際操練靈享受主以及見證與專題的激勵,在特會的末了就有一道奉獻的流澎湃的湧流。在基隆場末了一堂信息『拿細耳人的願』中,有許多聖徒在聖靈的感動中一一上台奉獻,願意作轉移時代的拿細耳人,將主迎接回來。此外,在宜蘭場末了的展覽聚會中,大學聖徒也踴躍上台,將自己的暑假生活、甚至將自己的一生奉獻在主的手中。

約翰一書二章十四節說:『青年人…神的話住在你們裏面,你們也勝了那惡者』。願主得著大學聖徒,藉著喫祂並享受祂的話,天天過奉獻的生活,使眾人作為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