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看見異象,領受啟示

大學現場訓練於一月十六至二十日在三會所舉行,有超過三百四十位學生參加。此次訓練主題為『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一)』,學生們每天上午和晚間進入訓練信息,下午則有信息的禱、研、背、講,並在聚會之外的時間操練默背以西結書第一章,超過一百一十位學生參與默經考試,他們不僅從信息領受異象與啟示,更操練讓主的話住在他們裏面。

此次以西結書結晶讀經訓練叫我們看見,一個事奉主的人最重要的就是必須看見神的異象,這需要我們作今日的以西結,作一個不斷向神敞開的祭司,好得著開啟的天。這異象的中心乃是神永遠的定旨,這開始於我們經歷神作風、雲、火、金銀合金,並總結於一道虹。基督徒經歷起頭於神的臨到,藉著我們經歷風、雲、火、金銀合金的循環,我們就成為活物,並藉著彼此配搭,維持與主之間清明的天,以及操練活出耶穌的人性,在生命中作王,使我們成為神永遠的見證和彰顯。這需要我們更多的喫,消化並吸收祂的話。

966-2a

訓練中,學生們藉著上台分享回應主的說話和光照。服事弟兄有時也照著信息負擔,呼召不同年級的學生上台回應,許多人因主話蒙光照而流淚悔改,也有人再次更新奉獻。此外,每堂信息也有考試,學生們按著綱要和研讀問題,深入每個真理要點,預備好接受應考。在禱、研、背、講中,學生們一個一個站起來,操練將信息中真理的要點向眾人講說。課餘時間,學生們或者背經,或者一同禱告,或者兩兩對講信息內容,使所看見並聽見的,更深更主觀的作工在他們身上。更有許多學生於晚上九點聚會結束後,彼此邀約在三會所附近傳揚福音,盼將他們所享受的湧流出去。

訓練末了,藉著學生們上台的見證以及服事者話語的加強,眾人奉獻要過贖回光陰的生活,並且要一直受成全,於開學後開展自己的校園,使我們不僅看見神的異象,更能夠成為這個異象。